「香港沒警暴」林鄭不知醜 倘兩制消失「青年一手造成」 _.,林鄭,

【厚顏無恥】【本報訊】持續七個月的反修例運動,警隊濫暴行為在抗爭者的血與淚中充份呈現,因《逃犯條例》修訂眾叛親離的特首林鄭月娥,在「只剩下三萬警察」情 ...






【厚顏無恥】

【本報訊】持續七個月的反修例運動,警隊濫暴行為在抗爭者的血與淚中充份呈現,因《逃犯條例》修訂眾叛親離的特首林鄭月娥,在「只剩下三萬警察」情況下繼續盲撐警,昨於立法會特首答問會堅稱不接受香港出現警暴之說,反指外界醜化及妖魔化警隊,聲稱自己愛護年輕人,但同時語帶責難指年輕人別因一時誤會而破壞一國兩制的重要原則和方針,否則他們擔心的情況,「可能係由佢哋一手造成」。民主派斥林鄭對警暴視而不見,出席大會「講廢話」。

記者:姚國雄、陳嘉裕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以外,反修例運動另一焦點是警暴持續未解決。林鄭在反修例風波未息下,自去年後再踏入立法會出席答問會,多名民主派追問警暴問題,其中公民黨楊岳橋直指林鄭縱容警隊「拉、鎖、打」年輕人,一錯再錯,令台灣的蔡英文連任、將中央統一台灣的計劃變成泡影、令中聯辦前主任王志民被調走、令一國兩制在國際眼中淪為笑話,斥她對警暴視而不見,問林鄭是否知悉如何寫「醜」字,說時高舉「醜」字紙牌。

林鄭昨出席答問大會,遭追問警暴問題時反指警隊被醜化。何家達攝


稱「非常愛護青年人」



泛民斥令港走上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