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華明邨女保安關閘拒讓住客進入 保安公司極速炒人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昨日傳出當局計劃徵用的粉嶺暉明邨作「隔離營」,讓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或有需要的醫護人員入住。今日下午過百粉嶺居民在暉明邨外聚集,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昨日傳出當局計劃徵用的粉嶺暉明邨作「隔離營」,讓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或有需要的醫護人員入住。今日下午過百粉嶺居民在暉明邨外聚集,不滿政府未有諮詢居民,街坊用雜物及磚頭堵塞馬路。晚上防暴警到場用胡椒噴霧驅散街坊,其間防暴警進入附近華明邨,一名男子返回富明樓時,被大廈女保安員拉住閘門,男子未能進入大廈,及後無故被防暴警拘捕,事件引起居民極度不滿。涉事女保安被大批居民包圍,她一度掩面落淚,其間疑被人推跌,場面混亂。

事後網上有人指富明樓地下一當眼位置貼出一張通告,據悉華明邨業主立案法團指涉事的保安員妨礙住戶進入富明樓,已違反保安公司工作指引,遂即時終止其僱員合約。通告又指,事發時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已經離港,但非常關注事態發展,會嚴厲訓示保安公司,即時加強訓示前線員工。

另外,網上有傳出置佳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發出聲明,指今晚懷疑有保安員防礙住戶進入富明樓,該公司已即時嚴肅處理,指該員工已違反公司工作指引,已即時終止其僱傭合約。聲明又指,公司已再次嚴厲訓示前線員工,必須以保障華明邨居民利益為首要。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據悉,涉事女保安員已被解僱。


事後網上有人指富明樓地下一當眼位置貼出一張通告,指涉事保安員妨礙住戶進入富明樓,已被即時終止其僱員合約。


涉事女保安員一度情緒激動,要在場的保安員陪同離開。


涉事女保安被大批居民包圍,她一度掩面落淚。


網上有傳出置佳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發出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