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醫生想辭職被恐嚇吊銷執照 網傳患者家屬怒撕醫生防護衣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更新內容)湖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當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已開始出現「挺不住」的聲音。近日更有醫護人員將院內亂象影像流出,有護士崩潰地說,醫院走廊和 ...




(更新內容)湖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當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已開始出現「挺不住」的聲音。近日更有醫護人員將院內亂象影像流出,有護士崩潰地說,醫院走廊和各處空間都擠滿病人和死者,遺體被棄置在地上但沒人處理,就這樣跟病人在同一個空間。至於醫院高層早已不見人影。最恐怖的是,有病人如同「喪屍」般走在街頭,突然「病發」倒地,摔得頭破血流。

醫護嚴重透支 想辭職即被恐嚇吊銷執照

武漢市的醫生及醫護人員在封城後3日面對大量病人,已嚴重透支,幾近崩潰,不斷透過互聯網向外跪求人力、物力的支援。其中,武漢市第五醫院醫護人員在微博說:「我們已頂不住了,門診擠滿病人,24小時都滿滿的,病人都跪在地上求我們救救他們,但是目前並沒有針對此次病毒的特效藥,存活全靠自身抵抗力,防護用具也已用光,防護服、口罩、帽子、手套、鞋套、面罩、眼罩都用完了。」該醫護人員指,跟醫務處聯絡多次,對方都說正在協調中。

該醫生又指,如果醫護人員辭職會被吊銷執照,他的家人已經崩潰,「我不需要加油,我需要全國都知道武漢在發生甚麼!」這位醫生強調,很多患者死後都無人收屍。

協和醫院一名護士向外媒表示:「簡直是拿命上班。現在醫院不讓我們辭職,不讓外出武漢,把我們軟禁」。另有醫護人員指,年三十晚有人連續8小時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甚至有醫護人員穿着尿片上班,因為身上的防護衣可能就是最後一件,不捨得浪費。更有醫護人員表示,幾個護士長都在哭泣,「我們真是恨不得自己去死了算了。」

一則網上貼文更稱,武漢一名醫生遭到患者家屬撕開防護衣,並怒罵:「你憑甚麼穿防護服?要死一起死」。

媒體不改「黨性」 讚醫生隔玻璃寫紙叫中共放心

武漢市多間醫院傳因缺乏支援而瀕「爆煲」,但當地傳媒仍不改「黨性」,繼續找醫護人員做宣傳。據紅星新聞網報道,華西醫院實驗醫學科一名周姓醫生,昨日年三十晚本想送湯圓給連續在實驗室工作了8天的同事,但身穿隔離服的實驗醫學科主管技師王旻晉(醫生),卻隔着玻璃展示「我很好,請(黨)組織放心,保證完成任務」的紙條。報道指,王旻晉原本準備農曆新年舉行婚禮,目前已因工作需要推遲結婚計劃。

護士爆醫院走廊放屍體

自稱是武漢一所醫院護士的「魔女小稀」最先在微博發佈影片,她稱醫院是國家指定收容診治發燒患者的定點醫院。「魔女小稀」說,走廊有許多躺在地上、蓋着白布的人,但當中不少已明顯死亡:「這裏有3具屍體,但已在這裏躺了一個上午了」,畫面見死者的遺體被隨意棄置,更和患者同處同一空間。

畫面見不斷傳來「魔女小稀」崩潰又激動的聲音,說醫生、護士和病人全都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工作,更憤怒地說:「這就是定點醫院的現況!沒有任何人管,大家要找領導,沒有領導!領導也解決不了。」「魔女小稀」的影片一度被封鎖,但今日卻被外國傳媒廣傳,包括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等都大肆報道。

市民變「喪屍」突病發倒地

另外一段畫面則顯示有不少湖北人在路上儼如「喪屍」,在沒有特殊外力下突然跌倒,嚇壞其他人,甚至有人摔到頭破血流,最後便有一群身穿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將摔地民眾送院治療。

昨日,內地曾流出影片,見一名前線醫生因工作超出負荷,在沒有任何醫療補給下崩潰大罵,其他醫護人員想找高層解決,同樣是「找不到人」。

綜合報道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有醫生隔着玻璃展示「我很好,請(黨)組織放心,保證完成任務」的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