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港大已研發疫苗!將於動物測試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奪命的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殺過百名湖北人,至少感染全國逾4,500人,單是本港已輸入8宗病例。港大醫學院估計,4至6月才是疫情高峯期,屆時全國每日至 ...




奪命的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殺過百名湖北人,至少感染全國逾4,500人,單是本港已輸入8宗病例。港大醫學院估計,4至6月才是疫情高峯期,屆時全國每日至少新增逾20萬宗個案,深圳每日可能有過萬宗。目前並無任何特效藥,針對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惟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向《蘋果》表示,港大微生物學系已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將進行動物測試,之後進入臨床實驗。

袁國勇表示,港大微生物學系已研製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疫苗是噴鼻式,已於國際醫學期刊發表。港大微生物學系已就兩個港大深圳醫院新型冠狀病毒病人的病毒,進入基因排序,之後在實驗中,利用病毒的表面蛋白嘗試入侵人體細胞,顯示有能力預防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下一步會進入動物實驗,之後再進行人類臨床實驗。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立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