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護送高官警員返大陸慰妻 疑中招遭隔離 警總大消毒 _.,中國,大陸,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網上流傳觀塘警署及牛頭角警署有警員及家屬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據消息稱,九龍灣東九龍總區總部及行動基地,一名東九龍交通部警員早前到深圳福田探望妻子後,出現 ...




網上流傳觀塘警署及牛頭角警署有警員及家屬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據消息稱,九龍灣東九龍總區總部及行動基地,一名東九龍交通部警員早前到深圳福田探望妻子後,出現咳嗽及發燒症狀,昨日及今日先後到荃灣仁濟醫院求診,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並等候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結果。據悉,該名交通警為警察護送隊,他回港後曾到過灣仔警察總部及東九龍基地,上述地方今日已作出全面消毒及清潔。

另外,網傳觀塘警署一名PTU警員,其妻女12月到武漢旅遊,本月初回港後發燒及流鼻水,入院治理後初步相信是感冒,而該名PTU則沒有出現任何徵狀,其駐守的觀塘警署今日亦已全面消毒。

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東九龍交通部警務人員前往內地回港後出現輕微發燒,現於醫院接受治療及等候測試結果。管方已根據工作指引,於相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亦已提醒人員注意個人衛生。發言人補充,警隊已經制定一套應付「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工作指引,當中涵蓋一系列單位及個人防護措施,包括各人員需要遵循對個人衛生、警署設施及訓練設施清潔的守則,並確保有足夠的個人保護物品供人員使用。警方一直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以了解「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最新情況,並作出適當的應變措施。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東九龍行動基地一名警察護送隊成員由深圳回港後發燒,目前正隔離治療。周鴻熙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