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獨家片段曝光 確診武漢夫婦威院逃走:我不怕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確診武漢肺炎的本港第四及第五病例、來自武漢的一對夫婦,前日到沙田威爾斯醫院求診後,曾一度拒絕隔離大逃亡,《蘋果》取得兩人逃出醫院的片段。前日(24日) ...






確診武漢肺炎的本港第四及第五病例、來自武漢的一對夫婦,前日到沙田威爾斯醫院求診後,曾一度拒絕隔離大逃亡,《蘋果》取得兩人逃出醫院的片段。前日(24日)凌晨3時許,一對經高鐵來港的武漢夫婦於威爾斯親王醫院求診後,因有武漢肺炎症狀,醫生要求他們入院隔離。豈料兩夫婦疑因擔心被長期隔離,以及要繳付昂貴醫療費用,從急症室拔足而逃。

《蘋果》獲得武漢夫婦逃走時的獨家片段。片段中可見,事發地點為距離威院急症室外100米的巴士站,兩名分別身穿螢光黃及黑色外套的醫院職員於巴士站成功截停夫婦後,雙方不斷理論。

職員苦心勸導夫婦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惟婦人不斷向着職員指手畫腳、大聲說話,當中提及到「不怕」、「口水」等字眼,當時已戴上口罩的職員立即後退,但仍未放棄阻止夫婦離開。

惟婦人當時並沒有戴上口罩,大聲說話時恐怕飛沫四濺,職員即使已戴上口罩,亦可能已被婦人口中的飛沫濺中。身穿螢光黃外套的職員更不時擰轉面,兩人不時後退與婦人保持距離。不過,身穿黑色外套的婦人丈夫卻有戴上口罩,一直默默站在職員身後,默不作聲。

片段中沒有拍下及後情況,醫院職員最終報警求助,最終夫婦二人逃走失敗,由警員押送下返回醫院。兩人最終於當晚確診武漢肺炎,其女兒為夫婦的密切接觸者,昨日亦因發燒而入院隔離。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武漢夫婦逃跑至距離威院急症室外100米的巴士站。


職員苦心勸導夫婦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惟婦人卻表示「不怕」。


婦人不斷向着職員指手畫腳、大聲說話,飛沫四濺。


武漢夫婦最終於當晚確診武漢肺炎。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