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卓悅二千盒口罩籌已派完 長和旗下兩大零售網站排長龍 _.,卓悅,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長和,長實,和黃,

全城搶口罩,卓悅(653)宣佈有少量口罩供應,指已由日本空運2000盒口罩到港,將於今日中午12時於旺角、尖沙嘴及銅鑼灣四間分店出售;並每人限買一盒。 ...




全城搶口罩,卓悅(653)宣佈有少量口罩供應,指已由日本空運2000盒口罩到港,將於今日中午12時於旺角、尖沙嘴及銅鑼灣四間分店出售;並每人限買一盒。公司指口罩存貨緊張,正盡力安排返貨,其他防疫貨品,如抗菌潔手液及酒精搓手液等,亦會於返貨後盡快送至門市。

至約中午12時30分,卓悅於FB上公佈,四間分店今日發售口罩的籌「已全數派完」,請客戶不要在門外排隊。

今早除市面上的屈臣氏門店大排長龍之後,長和(001)旗下兩間零售商百佳及屈臣氏網站亦大排長龍,其中百佳網站雖然在昨日下午3時24分已更新消息,防疫口罩現已售罄,但其網站仍要排隊進入。

屈臣氏網站再排長龍

至於屈臣氏網站亦要排超過半小時才可以進入,但在等候版面上未有顯示會否有防疫口罩出售,在屈臣氏FB最新的更新是在凌晨,表示全線230間分店今日暫時只能提供每間約20盒手術口罩,每間分店到貨時間不同,到貨後店員會派籌,額滿即止。

又指於未來兩天有限貨源會繼續到貨即送,下批抗疫產品會2月初抵港。

另一間預告未來幾日有小量口罩供應港視(1137)旗下的HKTVmall,FB上未有新更新,在其網站上防疫口罩仍然全線缺貨,未有進一步更新。

HKTVmall未有更新

口罩銷情帶動HKTVmall手機程式用量,令港視成功避險股,今日港視股價一度升近8%見4.65元,半日倒跌升5.1%,報4.09元,成交7,001萬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
百佳網站雖然在昨日下午3時24分已更新消息,防疫口罩現已售罄




HKTVmall在其網站上防疫口罩仍然全線缺貨


屈臣氏網站亦要排超過半小時才可以進入


在屈臣氏FB最新的更新是在凌晨,表示全線230間分店今日暫時只能提供每間約20盒手術口罩


HKTVmall在其網站上防疫口罩仍然全線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