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網購口罩下落不明?郵政前線:空運中心堆積如山無人派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襲港,港人紛紛網購口罩「自救」,《蘋果》獲悉,郵政署空郵中心現時堆積大批郵件,當中有不少是口罩,有郵政署職員指現時並無足夠人手處理,「根本就處 ...




武漢肺炎襲港,港人紛紛網購口罩「自救」,《蘋果》獲悉,郵政署空郵中心現時堆積大批郵件,當中有不少是口罩,有郵政署職員指現時並無足夠人手處理,「根本就處理唔到」。《蘋果》向郵政署查詢,正待回覆。

有空運中心職員表示,據他估計,中心現已堆積約一星期的郵件未處理,以過往一日可處理約4000件郵件計算,中心內現已堆積約2.8萬件郵件,據他觀察,有近半郵件外都寫有「mask」等字眼,相信內為口罩,當中不少郵件都來自日本及澳洲,他形容空運中心約有半個籃球場大小,現時有近3分2位置都「擺滿晒件,就嚟堆到上頂。」

香港郵政本周二(28日)公佈,除入口特快專遞郵件的快遞服務外,其他郵政服務將暫停至2月2日。惟該名郵政職員指,署方安排處理特快專遞的職員根本不足以應付服務,「得平時4分1人數返工,根本就處理唔到。」

該名員工指,近日武漢肺炎在香港快速蔓延,認為署方應加派人手處理入口郵件,「見到好多人話外國買咗寄唔到返嚟,唔知關唔關我哋派唔切事」,他指曾有同事主動提出加班處理郵件,但署方未有加派人手,「好似仲係懶懶閒咁。」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有空郵中心職員表示,以往中心每日可處理約4000件郵件,現時已堆積約一周郵件未處理,遂推測有約2.8萬份郵件堆積。


有空郵中心職員表示,中心現時3分2位置都「擺滿晒件,就嚟堆到上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