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LIVE】政府懶理疫情堅拒全面封關 林鄭再蒲頭率多名局長開記招 _.,LIVE,林鄭,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發展,防疫措施已遠遠落後鄰近地區及外國的香港,遲遲不肯執關,令多名內地患者經高鐵殺入香港播毒。林鄭月娥今午4時半在政府總部再舉行記者會 ...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發展,防疫措施已遠遠落後鄰近地區及外國的香港,遲遲不肯執關,令多名內地患者經高鐵殺入香港播毒。林鄭月娥今午4時半在政府總部再舉行記者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以及海關關長鄧以海亦會出席,料匯報武漢肺炎情況。

【1654】衞生署昨稱非本港居民若疑似患武漢肺炎,可免費來港治療,引起全港嘩然,擔心公營醫療系統會因大量內地人來港求醫而崩潰。林鄭今改口稱,非本港居民來港求醫須收費。

【1646】林鄭今宣佈,暫停自由行簽注,並獲中央批准;暫時高鐵和直通車班次;來往內地的航班減半,但遲至1月30日(年初六)起才生效。

【1645】林鄭終與眾高官戴口罩見記者。

直播連結

《蘋果》Facebook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