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重災】全球WhatsApp癱瘓3小時!未能傳送影片相片錄音 _.,WhatsApp,

在全球擁有逾15億用戶的通訊軟件WhatsApp,傳送多媒體檔案的功能在本港時間傍晚起,突然局部癱瘓3小時。根據故障報告網站的數據顯示,本港時間傍晚6 ...




在全球擁有逾15億用戶的通訊軟件WhatsApp,傳送多媒體檔案的功能在本港時間傍晚起,突然局部癱瘓3小時。根據故障報告網站的數據顯示,本港時間傍晚6時半起,陸續有用戶匯報故障,晚上8時達到高峯,至晚上8時半過後,Android用戶才恢復正常;iOS用戶在1小時後亦恢復正常。故障報告遍及全球,當中以歐洲為重災區,本港多人均未能發送圖片錄音。

香港時間晚上7時50分起,不少本港WhatsApp用戶在網上均表示,未能傳送多媒體檔案包括錄音、相片及影片,但文字功能未受影響。記者分別嘗試以Android和iOS系統電話發送照片和錄音,均未能成功。WhatsApp Facebook平台暫時未見任何消息公佈。至晚上約8時38分,Android用戶陸續恢復傳送錄音和相片功能。約晚上9時25分,iOS用戶的相關功能亦陸續恢復。

故障報告遍及全球,當中以歐洲為重災區。


根據故障報告網站的數據顯示,本港時間傍晚6時半起,陸續有用戶匯報故障,晚上8時達到高峯,至晚上8時半過後才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