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富臨員工為確診「邊爐家族」成員 中招後返10日工 灣仔陶源關店14天 #富臨 #新型肺炎 #楊貫一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其中一名確診男子曾在觀塘與18名親友打邊爐,其親友亦相繼確診,多間食店隨即暫停火鍋供應。富臨集團(1443)發聲明指,旗下陶源酒家灣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其中一名確診男子曾在觀塘與18名親友打邊爐,其親友亦相繼確診,多間食店隨即暫停火鍋供應。富臨集團(1443)發聲明指,旗下陶源酒家灣仔菲林明道分店一名員工於1月26日(初二)曾參家庭火鍋聚餐,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於東區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該名員工部份親友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昨晚已有討論區傳出消息,據網民指該員工為點心師傅。據了解,該員工負責點心部,在與親友打邊爐聚會後,有十天如常上班,在首名親友確診後求醫,最後上班日為2月8日。

集團稱已聯絡衞生防護中心,並已於昨日(2月10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所有已開封或經過處理的食物已棄掉,決定今日起關閉該分店十四天;分店所有員工將自行隔離十四天,公司會密切跟進他們的健康狀況。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肆虐,集團稱旗下所有分店已全面提升防疫措施,所有員工於值勤期間須配戴口罩,並每日在店內量度體溫兩次,如發燒或感到不適,必須馬上求醫及留家休息。

富臨股價現報0.226元,跌6.6%。其他餐飲股,大家樂(341)報17.3元,升0.1%;大快活(52)報18.8元,跌0.3%;翠華(1314)報0.4元,無升跌。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