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湖北二氧化硫污染爆錶 網民:燒1.4萬屍體才有這濃度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公佈的疫情數字不透明,特別是死亡人數。有網民在天氣數據網站,發現武漢的二氧化硫(SO₂)污染爆錶,由於這種氣體通常是燃燒有機物產 ...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公佈的疫情數字不透明,特別是死亡人數。有網民在天氣數據網站,發現武漢的二氧化硫(SO₂)污染爆錶,由於這種氣體通常是燃燒有機物產生,有網友推測是因為疫情下焚燒大量屍體造成,更推算如果要產生高濃度的二氧化硫,恐怕要焚燒1.4萬具屍體才有可能。

全球交互式天氣網站「Windy」的數據顯示,武漢市充滿大量二氧化硫,全市每立方米的濃度均超過80微克,武漢市各行政區都難以倖免,昨晚7時許,更出現每立方米1,700微克的驚人濃度,湖北省其他城市也飄散着這種氣體。

有關發現在網上論壇Reddit成為熱門話題,網民追查二氧化硫最濃的位置,發現距離當地公墓、灰砂磚廠相當近,懷疑與當局處理不治病人屍體有關,網民更推算,火化1.4萬具遺體,才會釋放這量的二氧化硫,亦有網民與前晚當地出現多個可疑的火警聯想起來。

武漢當局早前要求死家屬,要簡化因武漢肺炎不治的病人的身後事,當地的殯儀館則被要求提供每日24小時服務。網上早前有片段顯示,武漢的殯儀館堆滿等候火化的遺體。

晚上10時,Windy網站顯示,武漢二氣化硫濃度約每立方米400微克,而當局公佈的數字,武漢至今有14,982個確診病例,608人死亡。

綜合報道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