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死亡數字被隱瞞? 網傳3幼童共用1屍袋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新增動新聞)全國官方數字指,至今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逾4.4萬宗,死亡個案1,114宗,惟外界認為真實確診及死亡數字遠高於官方公佈。近日網傳熱傳一段 ...






(新增動新聞)全國官方數字指,至今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逾4.4萬宗,死亡個案1,114宗,惟外界認為真實確診及死亡數字遠高於官方公佈。近日網傳熱傳一段相信內地醫院拍攝的影片,見3名去世的小童屍體被人放於同一個屍袋內,網民甚至質疑因太多人死亡,連屍袋都不敷應用。

影片所見,原有1具幼童屍體被放在地上的屍袋,未幾醫院人員再先後推來兩具幼童屍體,放在同一屍袋中,其間疑似保安人員見幼童屍體的上衣被掀開,即時為其拉下,畫面讓人心酸。

影片流出後,有人認為內地疫情嚴重,連屍袋都不夠。惟有人卻反駁指,片中的幼童是去年12月浙江一宗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受害者,質疑根本是舊片。不過有網民提出,影片見醫院內醫護穿上全套防護衣物,其他人亦戴上口罩,認為是近期拍攝的影片。

綜合報道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網傳一段醫院將3具幼童屍體放在一個屍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