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短片瘋傳】少女被指搶男友 遭摑33巴掌腳踢20下 #瘋傳

網上今日瘋傳一條短片,一名少女遭兩名少女欺凌狂毆,包括連環掌摑33巴、兜腳踢頭及扯頭髮等。在場最少10名男女,不但袖手旁觀,更甚者持手機拍攝直擊,嬉笑 ...






網上今日瘋傳一條短片,一名少女遭兩名少女欺凌狂毆,包括連環掌摑33巴、兜腳踢頭及扯頭髮等。在場最少10名男女,不但袖手旁觀,更甚者持手機拍攝直擊,嬉笑和議。及後另一名少女,疑因將欺凌短片放上網,要跪地自摑謝罪。

該短片長約4分鐘,位置是一幢大廈的天台,時間是晚上;涉事3名少女年約17歲,旁觀的男女年齡相若,最少有10人。被毆的少女一頭短直髮,染了金色;毆打她的兩名少女蓄長髮,熱褲下露出紋身圖案。

短片開始兩女已經不停掌摑和腳踢短髮女,扯住她的頭髮辱罵。短髮女全程沒有反抗,相反是順應長髮女的要求講「對唔住」道歉。內容相信是涉及感情問題,短髮女被指搶對方男朋友。短髮女最少被摑了33巴掌、腳踢20下,其中兩腳,更是向頭頸踢過去。即使她軟倒地上,還是被兩人扯着頭髮仰起頭來。

在場旁觀的男女,最初有人叫:「唔好玩打完快啲走呀!」但隨即有人召喚「燈光組」,亮着手機的燈光,全程直擊拍攝。一名少女更近距離用手機拍攝短髮女的裙底私處,旁人即歡呼喝采。

未幾再有一條短片流出,一名年約15歲的少女跪在地上,面向鏡頭自摑,最少5巴掌。她說:「唔關Diana事,係我錄音send出去先俾人post咗上去。」

有網民似乎知道事件始末,留言說打人的其中一名少女花名「牛丸」,與一同出手的少女及短髮女本是「好姐妹」,但因短髮女被指勾引人家男友,化妝品和一般支出也要兩女支付,又帶朋友吸毒而遭毆打。

就此事件,本報正向警方查詢,包括可有人報案,與及是否有人被捕等。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少女被掌摑、腳踢、扯頭髮及拍私處。


短髮女被扯跌地上,一名少女上前拍其私處。


另一名少女自摑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