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35歲住元朗YOHO司機確診 深港兩地走 播毒至少2日才入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消息指,本港今日(23日)最新1宗確診個案為住在元朗YOHO的35歲司機,需中港兩地走。他在2月8日政府實施「強制檢疫」前去過深圳,2月21日聲稱發燒 ...




消息指,本港今日(23日)最新1宗確診個案為住在元朗YOHO的35歲司機,需中港兩地走。他在2月8日政府實施「強制檢疫」前去過深圳,2月21日聲稱發燒,到博愛醫院求醫,但沒有入院,至今日經屯門醫院病毒快速測試初步確診後才入院。換言之,該名男病人至少帶病於社區逗留2日多。Grand YOHO(YOHO第3期)的物業管理公司發通告,指一名3座中層住戶告知,其家人初步確診,公司已加強消毒大廈公共設施。據悉,至今晚男子亦已在屯門醫院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指,該名男子2月3至7日曾到過內地,但不知他是否任職中港司機,2月8日之後則沒有離開過香港。

據悉,男病人2月21日曾到博愛醫院求醫,聲稱發燒,但沒有入院。醫護人員建議他翌日(22日)到指定診所,交付深喉唾液樣本;惟該樣本化驗顯示為「中性」,即未能判別是陰性或陽性,醫護人員遂安排他到屯門醫院接受武漢肺炎病毒快速測試,才初步確診。據悉男病人住在元朗YOHO,家庭成員為老婆及女兒。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Grand YOHO(YOHO第3期)的物業管理公司發通告,指一名3座中層住戶告知,其家人初步確診,公司已加強消毒大廈公共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