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球疫情】「鑽石公主號」再多39人確診 日本有檢疫官員中招(附全球疫症互動地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新增鑽石公主號疫情】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二表示,停泊於日本橫演的郵輪「鑽石公主號」上再有39人對武漢肺炎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令郵輪上確診人數增至174。而厚生勞動省一名負責國內檢疫工作的官員,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令日本總確診人數增至203人。

【新增鑽石公主號疫情】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二表示,停泊於日本橫演的郵輪「鑽石公主號」上再有39人對武漢肺炎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令郵輪上確診人數增至174。 ...




疫情持續,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周二新增兩宗確診個案,也屬汽車零件公司Webasto感染群組,該公司一名在中國員工上月由上海到德國公幹時,惹到多名同事,有患者的家屬也中招。德國累計確診至今增至16宗,是歐洲國家中最多。

首批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在上月28日從中國撤走的195名美國人,在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馬奇空軍基地(March Air Reserve Base)軍營強制隔離14天後,周二隔離期滿離營,無人對病毒呈陽性反應,不過有擔心這批以國務院人員及他們家眷為主的被撤離者,重返社區後會遭到歧視。

日本放送協會/路透社/法新社/《蘋果》資料室

武漢肺炎全球爆發情況:按此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