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64歲油尖旺賓館老闆娘初步確診 無外遊 入伊院僅1日急惡化須插喉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本港今日(3日)再多1人初步確診武漢肺炎,令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增至16宗。據悉,患者是在油尖旺經營賓館的64歲女子,昨入住伊利沙伯醫院,今日病況急速轉 ...




本港今日(3日)再多1人初步確診武漢肺炎,令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增至16宗。據悉,患者是在油尖旺經營賓館的64歲女子,昨入住伊利沙伯醫院,今日病況急速轉差,要轉去瑪嘉烈醫院隔離病房並插喉,情況危殆。

據悉,本港今日再多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沒有外遊紀錄的女子。有消息指,該女病人昨日入住伊利沙伯醫院A5病房,今日病況急速轉差,要轉去隔離病房並插喉;院方安排的快速測試,發現她的樣本初步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屬初步確診個案。據了解,該名女子年約64歲,在油尖旺一帶開賓館。

據了解,女病人昨日入院,但今日已經需要插喉;和其他確診個案相似,她的淋巴細胞大幅減少,亦有肺炎迹象。據悉,她的兒子有外遊紀錄。據悉,院方現時主力尋找她病況於一日內急轉直下的原因,暫時不排除她本身有其他疾病。據悉,她現時情況危殆。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