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香港寬頻「派糖」:免住宅、企業月費一個月 涉90萬客 共逾億元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香港寬頻(1310)公佈,鑑於肺炎疫情在香港蔓延,為許多企業及家庭帶來沉重壓力,造成經濟損失、削減工資及失業,宣佈向全港所有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 ...




香港寬頻(1310)公佈,鑑於肺炎疫情在香港蔓延,為許多企業及家庭帶來沉重壓力,造成經濟損失、削減工資及失業,宣佈向全港所有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寬頻、家居電話及IDD月費計劃),以及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 JOS及HKBN Cloud客戶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涉超過90萬香港家庭及公司。此豁免措施為香港人帶來合共超過1億元的援助。

由今年3月2日至3月15日,所有香港寬頻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寬頻、家居電話及IDD月費計劃)可透過http://www.hkbn.net/ToughTimesTogether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每個商業登記號碼之上限為500元)。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和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香港寬頻植根於香港,深信作為香港其中一家主要企業,有責任積極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以助減輕我們香港人當前的經濟負擔。現實上,這些援助措施僅是我們所盡的一己之力,因此我們希望有更多企業加入行列伸出援手。團結就是力量,盼望各界一起#逆境同行,共同戰勝困境。」

香港寬頻今日最高見14.5元,創19年10月以來新高,收報14.4元,升0.3%。

香港電訊推Work from Home方案

另外,香港電訊(6823)公佈,隨著近日肺炎疫情對本港對企業的營運造成一定程度影響,公司推出針對本地中小企或大型企業的Work from Home方案。方案包括免費On-the-Go隨身Office Line服務,讓企業員工於室內外亦可透過手機接收及撥打公司的固網電話號碼;Microsoft Teams通訊和支援及應用教學等服務;中小企亦可以申請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辦公室方案,月費最低為20元。

香港電訊指,希望透過不同方案,協助企業客戶渡過非常時期。

香港電訊收報12.08元,升1.34%。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