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張學友新歌接力撐醫護 點名多謝曾志偉 #張學友 #新型肺炎 #曾志偉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除了大量藝人拍片講口號為醫護打氣,亦有馬國明、鍾鎮濤群星合唱的《堅信愛會贏》,今日劉德華就將舊歌《愛的橋樑》重新填詞寫成的抗疫新 ...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除了大量藝人拍片講口號為醫護打氣,亦有馬國明、鍾鎮濤群星合唱的《堅信愛會贏》,今日劉德華就將舊歌《愛的橋樑》重新填詞寫成的抗疫新歌《我知道》。到了晚上,另一天王張學友就接力,推出新的國語打氣歌《等風雨經過》。

打氣歌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晚上在環球音樂FB發佈,全歌MV以大陸醫護片剪輯而成,張學友在MV尾聲中說:「人的善與美,在困境與艱難時刻最能體現,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線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張學友承諾做好個人衞生,懷着不自私、不添亂的態度,防止疫情擴散。保障好每個社區、每個家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另外,環球音樂又特別點名多謝曾志偉協助。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