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國泰返港客機傳多名乘客發燒 全副裝備醫護人員上機揭真相 _.,國泰,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每當往來香港客機上有人發燒,難免令人心惶惶。今日網上熱傳一段影片,片中可見三名穿上全副保護衣醫護人員,登上一架國泰客機,神色凝重,機艙傳 ...




武漢肺炎肆虐,每當往來香港客機上有人發燒,難免令人心惶惶。今日網上熱傳一段影片,片中可見三名穿上全副保護衣醫護人員,登上一架國泰客機,神色凝重,機艙傳出日本語的廣播,有傳言指事件起因是一架由日本返港的國泰客機上有多人發燒,令人關注會否涉及武漢肺炎,一時間網上議論紛紛。《蘋果》查證後獲悉,真相是經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機上只有一名乘客發燒,並已證實無大礙。

根據該段影片,三名醫護人員登上國泰客機時步過機上通道時,三人均穿上全副保護衣,包括保護外袍、手套、口罩及面罩,三人後方即尾隨一名國泰空姐,但影片見不到誰是發燒的乘客。

涉事的後來證實是下午2時許由東京羽田機場飛抵本港的CX543客機,雖然網上傳言當時多名乘客發燒,但國泰發言人辟謠,她指國泰航空一名搭乘今天CX543航班由東京羽田前往香港的乘客疑似出現發燒症狀。機組人員為謹慎起見,通知港口衞生處人員跟進,為乘客檢測體溫,因此該航班的乘客需暫時留在客機上。所有乘客已下機,而港口衞生署在處理個案後,國泰並沒有收到任何要跟進處理的指示。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