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出更】劉公子同嫩男維園曬日光浴 前後腳幫襯公廁 #劉公子 #劉定成

外公為「廣州賭王」、人稱劉公子的劉定成1995年曾被警察檢獲10多萬張裸照,當中有不少是現役警員,照片背後詳細寫下事主姓名、下體尺寸和警員編號,最後因 ...






外公為「廣州賭王」、人稱劉公子的劉定成1995年曾被警察檢獲10多萬張裸照,當中有不少是現役警員,照片背後詳細寫下事主姓名、下體尺寸和警員編號,最後因證據不足未被起訴。2012年劉定成重施故技,但因此惹上官非,涉嫌非禮及刑事恐嚇等三項罪名成立,判囚17個月。

出獄後一度消瘦的劉公子身邊依然不乏男伴,多次被《蘋果》拍到跟嫩男行街濕平。1月30日下午2時半,又見到劉公子於銅鑼灣跟一名年歲20多歲、身形健壯的嫩男現身,他們都戴上口罩,分別穿上leggings到珠城大廈一間連鎖快餐店用膳。入到店內男伴負責排隊買午餐,劉公子負責安坐位中等食。當輪到嫩男買飯時,劉公子要的雞飯售罄,要大叫過去要劉公子另選。嫩男捧着兩份餐埋位,跟劉公子作對角坐。二人一頓快餐足足嘆了一小時,用餐完畢他們再次戴上口罩,信步到維多利亞公園。他們在園內漫步,當去到有去陽光的地方,二人專登停下來享受陽光浴,他們踱步了大概10分鐘後,前後腳到園內的公廁,如廁後亦徹底洗手清潔才離開。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劉公子當年出席聆訊。(資料圖片)


劉公子戴墨鏡同口罩去用餐。


二人打對角坐。




他們專登停在陽光底曬太陽。


劉公子先後步出,


嫩男稍後出來。


有一排劉公子無故消瘦,被傳染病。(資料圖片)


劉公子身邊一直不乏嫩男友人。(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