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出更】劉松仁撐拐杖入復康中心 右眼眉現跌傷痕迹 _.,劉松仁,

早前有消息傳出70歲的劉松仁疑似中風,之後有傳媒影到他需靠枴杖助行,其後松哥以短訊回覆《蘋果》,談到自己的健康狀況,他說:「謝謝關心。康復中,放心。」 ...






早前有消息傳出70歲的劉松仁疑似中風,之後有傳媒影到他需靠枴杖助行,其後松哥以短訊回覆《蘋果》,談到自己的健康狀況,他說:「謝謝關心。康復中,放心。」而歌手王梓軒有份和松哥合作音樂劇《利瑪竇》,他指松哥是在排練期間跌倒,需要時間康復。

《蘋果》昨日接近中午12時,發現松哥和太太乘坐由一名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到達復康中心,相信是做復健物理治療。坐在後座的松哥打開車門後,劉太即從前座乘客位急步落車,走到後面攙扶松哥。只見明顯消瘦了的松哥,戴上藍色冷帽、眼鏡、口罩,穿上軍綠色外套,手提電話掛在胸前,左手撐着拐杖,右手握拳但手指微彎,步履蹣跚,而劉太則從旁攙扶他步入大堂。

二人步進復康中心,門口即傳來一把響亮女聲說:「喺入面等緊你。」劉太爽快答話:「好,唔該晒。」逗留約5小時後,下午五時許,劉太扶着松哥離開現場,松哥行動雖有點緩慢,但精神看似不錯,右眼眉處貼上一塊白色膠布,傷口頗大,估計是之前跌倒時撞傷所致,而他的右手臂一直微彎垂下,沒有太多動作。《蘋果》記者上前問候松哥健康,他微笑點頭,輕聲說:「好啲。」記者再追問其康復進度?松哥未有再回應,而劉太則非常低調,一直默不作聲。

之後劉太扶着松哥乘坐的士回家,回到寓所樓下,松哥從左邊車門下車,看似有點心急,未等太太就想急步先行,而從另一邊門下車的劉太,即迅速跑到老公身邊,敏捷地一手閂車門,另一隻手扶着松哥上樓。

採訪:吳耀輝、孔志豪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劉太扶劉松仁落車


二人在復康中心逗留了近5小時


劉松仁離開時精神比之前好


松哥右眼眉有明顯傷勢


劉太扶松哥上的士


松哥心急回家,劉太急步上行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