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北角KFC員工中招 確診前冇病徵 與爆疫佛堂僅一街之隔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肆虐本港,近日再傳出多宗確診個案,香港肯德基(KFC)證實北角明苑中心分店有員工確診,確診員工為昨天(24日)公佈的第76宗確診女患者的胞妹。 ...




武漢肺炎肆虐本港,近日再傳出多宗確診個案,香港肯德基(KFC)證實北角明苑中心分店有員工確診,確診員工為昨天(24日)公佈的第76宗確診女患者的胞妹。KFC指該名員工於確診前並沒有出現任何病徵,確診後已即時留院隔離治療。涉事的明苑中心KFC,與爆出至少6名患者的美輪大廈福慧精舍佛堂,只是一街之隔。

KFC表示非常關注事件,並即時成立特別緊急應變小組以作出即時跟進及通報衞生防護中心等有關防疫部門作相應安排。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