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明星」 大佬B內地登台被打!







「大佬B」吳志雄近年就北上搵銀,不過最近去溫州登台,就有人鬧事。「我是來演出的兄弟,不是來陪酒的,整酒幹嘛?」

片中所見,「大佬B」發脾氣罵人掟咪,仲被指受當地「陀地」打傷,要去搵公安。

結果他要到派出所,發表言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喝醉,不是喝醉就可以打人,是吧?我走的時候很多保安送我走,那個先生衝過來打我一拳。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欺負過你們,無仇無怨,我只是問一吓為何要打我。酒吧要交代俾我,我都是個名人。」

「我是一個大明星,很多香港演員都是我捧紅。為何我來到這裡被打呢?」

事件發生喺23號晚,大佬B喺噚晚八點就喺微博出食飯相報平安。

所以話,江湖險惡,搵食唔易。北上搵食,真係要小心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