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找數 公開戀李晨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找數 公開戀李晨



其他影片:>>






曉明宣佈結婚即找數 范冰冰公開認戀李晨

范冰冰出道18年從未公開戀情,她早前向黃曉明許下承諾,若對方宣佈結婚自己便公開男友身份,范冰冰昨日真的「找數」了!她與內地演員李晨拍《武則天》撻着,前日現身台灣時仍口密護戀情,至昨日李晨在微博貼出兩人親密自拍照,甜絲絲寫着:「我們」,范冰冰即轉發呼應,二人的舊愛李治廷和張馨予均在微博送上「帶酸味」的祝福。

不認不認還需認。33歲的范冰冰與36歲的李晨緋聞傳了多時,昨日終於承認戀情!二人曾同屬華誼公司,但僅止於師兄妹情誼,去年二人拍《武則天》擦出愛火,劇中李晨飾演將軍,與范冰冰飾演的如意青梅竹馬,兩人感情深厚。有傳范冰冰為戀李晨狠飛同劇的李治廷,今年情人節她被影到與李晨在酒店蜜會慶祝,更盛傳李晨已向冰冰送鑽戒兼跪地求婚,預計下月結婚,不過雙方一直未有承認戀情。



■李晨昨在微博貼上與范冰冰甜蜜合照公告戀情,並留言:「我們」。微博圖片



■公開男友身份後,范冰冰甜爆離開台灣回上海。台灣《蘋果日報》



■黃曉明日前宣佈與Baby領證結婚,范冰冰承諾公告男友身份。資料圖片

網民惡搞 孩子叫李冰冰

前日范冰冰現身台灣出席遊戲代言活動,當時對傳媒追問戀情仍大耍太極,她曾說如果黃曉明結婚便會公開男友對象,日前曉明真的宣佈和Angelababy領證結婚,但范冰冰仍嘴硬說:「大家等結果吧,我會努力。」過了一夜,李晨昨早在微博貼出與范冰冰的合照,兩人穿白色情侶裝,並留言:「我們。」似乎暗示他們是一對,看來是范冰冰已兌現承諾,加上今年9月便滿34歲,早已踏入適婚年齡,公開戀情亦屬正常。



【換臉情人】

■網友惡搞范冰冰和李晨的合照,將二人頭像調轉(上圖)及換上大花布。



【花布襯絕】

眾多圈中好友均留言祝福,當中包括李治廷及李晨舊愛張馨予,李治廷與李晨雖有份拍《武則天》,但似乎不太熟絡,李治廷昨只留言:「希望妳永遠幸福,開心!」至於算是促成兩人公開戀情的「推手」黃曉明就留言:「不用謝我啊晨兒。」而李冰冰搞笑留言:「既然是場李冰冰之戀,那就讓我陪你們幸福到永遠吧!」有網民接着回應:「孩子的名字我都替你想好了,叫『李冰冰』。」逾二百萬網友送祝福之餘,亦有人惡搞相片,將兩人頭像調轉,又將白衫換上張馨予的大花布!



■范冰冰上機前相約好姊妹林心如(上)短聚。微博圖片



■范冰冰前晚遊台灣士林夜市,玩射氣球表現開心。台灣《蘋果日報》



■范冰冰與李晨拍《武則天》撻着,傳為李晨狠飛李治廷。劇照

玩轉士林 約林心如敍舊

范冰冰前日在台灣出席活動後,便到餐廳吃台菜,受訪期間被問男友李晨是否有偷偷來時,她只甜笑帶過。隨後她與一班工作人員遊士林夜市,掃街及玩射氣球等。當被攤販及內地遊客認出時,現場尖叫聲不絕,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昨日臨離開台灣前,范冰冰又抽空與《還珠格格》好姊妹林心如敍舊,「小燕子」趙薇在微博留言:「你們真瀟灑,我還在片場拍戲呢,等我拍完我也要瀟灑一下。」並叫林心如「快點找到男票」。

撰文: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