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Mandy放料 洗米華陪老婆產女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不滿Mandy放料 洗米華陪老婆產女



其他影片:>>






洗米華通宵陪產 正印Heidi生7磅女

【槍米娘子大激鬥】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與正印陳慧玲所生的7磅B女「小米女」Damiana昨日凌晨出世,洗米華徹夜陪伴,與母女共度他的41歲生日。原本洗米華為兩周抱兩高興,不過據悉他對於早前Mandy Lieu在倫敦產女有人刻意放料給傳媒不悅,對當時待產的洗米嫂受刺激十分歉疚,更為此事與Mandy吵大鑊,二人現於冷戰階段。

澳門賭業名人洗米華兩周抱兩,繼女友Mandy Lieu「520」在倫敦產女,正印陳慧玲(Heidi)昨日凌晨1點在跑馬地養和醫院,擇好吉時剖腹生下7磅小米女,母女平安,可謂孻女孻心肝,小米女更是洗米華「欽點」在他41歲生日出世,別具意義。

洗米華的孻女壓軸出世,作為父親的洗米華當然高興,但相信「搶米」之戰陸續有來,皆因洗米華擔心女友Mandy太好勝不罷休的性格,令到他家事煩不完。據知早前Mandy高調放料給傳媒在倫敦產女之舉已令他甚不滿,爭寵之餘亦刺激當時待產的洗米嫂,慶幸洗米嫂EQ高未有受影響,洗米華已多次向洗米嫂認錯,更被親友鬧爆。洗米華亦因此與Mandy嗌大交,現在二人處於冷戰。



■洗米華為老婆陳慧玲待產時,被Mandy刺激而歉疚,並與Mandy吵大鑊。資料圖片



■洗米嫂產後在fb貼上數張與囡囡Damiana玩手仔及腳仔的相。互聯網圖片





■陳山聰大嫂李碧君(右)探望洗米嫂,並將合照貼上fb。互聯網圖片

取名Damiana意指馴服

前晚洗米嫂入院,周家三代相當重視包括洗米華父親及家姐、兒子周柏豪、女兒周梓潼及洗米嫂母親總動員強勢送入院,不過只得洗米華留夜陪伴,迎接小米女,又通宵照顧老婆。昨午12點半,洗米華坐七人車離開一會,其間見他在車廂吸煙,神色凝重兼露疲態,約5點再與一對子女及親友返醫院探洗米嫂。

記者上前恭喜洗米華為人父及恭喜他生日快樂,稍作休息後的他明顯歡容得多,並笑笑口表示:「多謝晒,多謝晒。」而洗米嫂已急不及待在facebook貼了B女的圖片,她擺了4幅與囡囡玩手仔及腳板的親子相片,更寫上:「Damiana says Hi to everyone.」已為囡囡改了英文名Damiana,Damiana在古希臘語中有馴服的意思,未知囡囡的名字會否有其他深層意思。



■有指早前產女的Mandy刻意放料,激嬲洗米華。資料圖片



■洗米華(右)通宵陪老婆生B,昨日離開一會即再返醫院照顧洗米嫂。



■洗米仔周柏豪在ig貼上一張蛋糕相,祝B女快高長大。互聯網圖片

周家三代好友探望

洗米嫂產女僅一日,周家上下繼續再到醫院探望,受寵情度爆燈,其好友鄺美雲(Cally)及陳山聰大嫂李碧君亦紛紛到醫院探洗米嫂,Cally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BB好得意,似爹哋,似華哥多啲,成6磅幾、7磅。切蛋糕好開心,兩父女一齊慶祝生日切蛋糕。」Cally大讚洗米嫂精神好:「好精神,完全冇腫。」而李碧君亦在fb貼上與洗米嫂合照新相,相中見洗米嫂精神奕奕,李碧君留言:「生了BB唔夠半日,素顏都咁靚,心善即美,善良的人特別多人錫。祝囡囡快高長大。」病房內更有大量友人送來的花籃及禮物賀Damiana出世。

相比Mandy與洗米嫂同樣產女,周家上下明顯為Damiana出世高興得多,作為大哥的柏豪昨日在facebook寫上:「New day, new life.」外,在instagram貼了一張與父親晒肌相,祝他有美好的一天,之後再上載了父親、繼母及Damiana卡通造型蛋糕,留言歡迎周家增添新成員,繼續企穩繼母陣營。

採訪:鍾國仁、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徐錦池



■洗米嫂母親昨日再到醫院照顧女兒及外孫女。



■洗米華家姐Candy(中)與親友探完BB後,高興離開醫院。



■鄺美雲是洗米嫂的閨蜜,大讚B女可愛,樣子似洗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