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懷孕10周 停工安胎 全智賢,



全智賢懷孕10周 停工安胎



其他影片:>>






娛圈喜事頻來 全智賢懷孕10周停工安胎

現年33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榮升做準媽媽,她與任職美國銀行金融業務高層的有米老公崔俊赫於2012年結婚,婚後全智賢要兼顧事業,去年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令她工作未停過。不過女神亦希望為老公繼後香燈,昨日韓國方面傳來好消息,指女神宣佈懷孕10周,預產期在明年初。坦言非常開心的全智賢,表示完成手上的電影宣傳活動後就會專心養胎。

韓國女神全智賢報喜!韓媒《Dispatch》昨日爆出全智賢已為有米老公崔俊赫懷孕10周,消息傳出後,全智賢所屬的事務所隨即承認:「全智賢本來就很希望可以在今年內懷上BB,現在能夠如願以償,她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事務所又指全智賢之前並沒有公開喜訊,是因為由她夥拍兩位舊拍檔李政宰和河正宇合作的新片《復國者聯盟》,於昨日在韓國正式公映,全智賢想專注宣傳活動而三緘其口。全智賢方面又指:「《復國者聯盟》是工作的事,而懷孕是私事,全智賢不希望因為私事而給工作帶來影響,加上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十分認真,她很擔心會因為懷孕的事而搶了電影風頭。」



【鬆身裙遮肚】

■女神全智賢宣佈懷孕,昨日她換上多套靚衫接受訪問,明顯面圓圓。互聯網圖片



【上落要人扶】

■全智賢上星期照着高踭鞋現身試映會,落樓梯時要由兩男扶住。



■全智賢與崔俊赫結婚3年,經常甜蜜外遊,2月時被拍下到泰國旅行。資料圖片

照着高踭鞋宣傳

據知,全智賢完成手頭上的宣傳工作後就會安心養胎,電影將於下月在內地上映,暫時未知到時全智賢會否親到內地造勢。由於預產期是明年初,所以即使早前已經開始斟洽下部作品,但全智賢暫會以BB為重。全智賢方面強調:「因為全智賢現在還處於懷孕初期,須要事事小心,所以一切以安胎為重,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今年4月全智賢與老公遊羅馬,二人更用自拍神器自拍。

雖然全智賢首次陀B,不過她依然工作狂上身,近日四出接受訪問及出席宣傳活動來力谷新片票房,昨日她就換上多套靚衫影新相接受訪問。非常貪靚的女神,昨日現身時換上藍色的高踭鞋,更站起身大擺甫士,加上她都穿鬆身連身裙及黑色衫的關係,故未見凸肚,而大前日全智賢同樣穿上鬆身連身裙現身首映,上周她出席公開試映會,穿高踭鞋的她要由兩男扶住落樓梯。

全智賢自2012年4月結婚後,漸漸以家庭為重心,一放假就會做跟得老婆,陪老公外出旅行,二人就多次被影到甜蜜外遊,2月時又與老公去泰國旅行。



■全智賢於《復國者聯盟》內有不少動作戲。劇照



■《星星》風靡亞洲,令飾演千頌伊的全智賢事業再攀高

分配時間見老公

雖然女神一直也想做媽媽、踏入人生新階段,去年2月拍畢神劇《來自星星的你》後,她的事業再攀高𥧌,故短暫休息後就於8月急急開工拍攝《復國者聯盟》,飾演狙擊手的她有不少動作戲,加上電影在上海取景,去年大部份的時間她都要留在內地,結果要經常韓國、內地兩邊走,被迫與老公分開,直至今年1月電影正式煞科,女神才有更多時間待在老公身邊,努力造人。

撰文:梁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