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大女陪仔剪髮 細女約友訴苦 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梁家輝大女陪仔剪髮 細女約友訴苦



其他影片:>>






家輝孖女分頭覓食 大孖陪仔細孖訴苦

梁家輝和老婆江嘉年所生的一對索爆孖女Nikkie和Chloe,今年大學畢業,早前舉行畢業禮時,家輝夫婦都有出席,孖女放了大量畢業禮照片到Instagram分享喜悅。學成歸來的孖女,近日分頭出動,細孖Chloe前日走落街市買餸煲湯,更一天之內連走三場,陪家人朋友食飯聊天;大孖Nikkie昨日則做廿四孝女友陪外籍男友去剪髮。

梁家輝有女初長成,一對孖女剛於加拿大的大學畢業回港,已頻頻出動約友玩唔停。昨午約4時半,家輝夫婦、一對孖女,加上外籍男友,一行五人坐車去了灣仔,原來家輝開車載大孖Nikkie和男友到君悅酒店,放下囡囡後,家輝即開車離開。大孖Nikkie就陪男友到酒店內的髮型屋剪頭髮,只見Nikkie男友由一頭亂髮速變鏟青俊男。

經常在Instagram晒泳照的Nikkie,昨日所見明顯心廣體胖,可能畢業後旅行回港放鬆心情,見她的白恤衫下現出小肚腩,但艷光仍然不減。她與男友在髮型屋僅逗留半小時多,離開時還手拖手,之後這對甜蜜戀人,便直接坐的士回家。



【昨日4:30pm 灣仔】

【發福凸腩】

■大孖Nikkie昨日由爹哋梁家輝親自接送,與外籍男友抵達灣仔君悅酒店。



【跟得女友】

■大孖陪住男友在髮型屋剪髮。

DV圖片



【拖實走人】

■Nikkie離開時,與外籍男友手拖手,非常甜蜜。

DV圖片

街市買餸煲湯

而另一邊廂的細孖Chloe,前日沒有陪伴男友,一日連走三場,仍然精力充沛。前日下午Chloe一身斯文少女打扮現身,與兩位年齡相若的女性友人,由摩星嶺乘的士到西環嘆下午茶,雖然一邊吃一邊聊天,但Chloe全程保持儀態。

大約半小時之後,Chloe負責埋單離開,一行三人意猶未盡,蹺手行去街市,原來Chloe要買餸煲湯,她們先到雜貨店買了一些煲湯材料,繼而再去肉檔,Chloe似乎買慣買熟,好快就揀好豬肉,再買了青紅蘿蔔,應該煲青紅蘿蔔瘦肉湯!轉頭她便與友人搭小巴返家。

直至傍晚,Chloe又再出動,今次撇下兩位女友人,與包括小朋友的一班親友,到灣仔一間海鮮酒樓吃晚飯,約兩個多小時之後,Chloe與眾人道別後,便去了銅鑼灣會合男友人蒲第三場。



【前日3:15pm 西環】

【開餐勁擦】

■細孖Chloe(右)與友人到西環食下午茶,全程保持儀態。



【4:00pm】

【踩入街市】

■Chloe不怕污糟,與友人在街市買豬肉。

DV圖片



■手持兩袋餸等車的Chloe(右),與友人講不停。



【9:00pm 灣仔】

【親友飯敍】

■Chloe(左)夜晚在灣仔吃完飯後,與親友道別。



【9:30pm 銅鑼灣】

■走第三場的Chloe,在銅鑼灣會合男友人,轉場繼續玩。



【犯禁煲煙】

■Chloe在餐廳向男友訴苦,二人一邊煲煙一邊吹水。

餐廳點煙吹水

Chloe與男友人到了商廈內一間餐廳,兩人點了一支白酒,邊飲邊傾,Chloe全程不停呻,話題皆離不開工作,似乎畢業後已經找到工作,但不太如意。而兩杯到肚後,他倆不約而同拿了包煙出來,神態自若地點煙,雖然現場是一間全室內的餐廳,但二人旁若無人,談了一個多小時,依然意猶未盡。

採訪、攝影:徐錦池、潘冠恩、楊浩賢、畢紹基、朱志聰



■梁家輝孖女經常在Ig騷身材。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