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Lieu舊愛爆台韓戀 陳柏霖河智苑Ig傳情 陳柏霖,Mandy Lieu,Mandy,劉碧麗,



Mandy Lieu舊愛爆台韓戀 陳柏霖河智苑Ig傳情



其他影片:>>






Mandy Lieu舊愛爆台韓戀 陳柏霖河智苑ig傳情

近日娛圈掀起一股日久生情的異國戀風氣,繼上星期韓國Oppa宋承憲自爆戀上內地女星劉亦菲後,昨日又出現另一對跟韓星相戀的疑似跨國情侶,今趟主角是37歲韓國女星河智苑及31歲、Mandy Lieu台灣舊愛陳柏霖的姊弟戀。他們被發現不時透過Ig借相傳情,更被人發現兩人今年1月同時身處新加坡,增加兩人相戀可信性。

現年31歲的台灣男星陳柏霖跟Mandy Lieu曾拍拖三年,上月底他來港出席活動時就透露感情生活空白,但近日卻傳出他跟現年37歲韓國女星河智苑撻着,發展出一段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戀情,是繼上周韓國Oppa宋承憲認戀內地女星劉亦菲後,另一對跨國情侶。



■陳柏霖跟河智苑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台灣《蘋果日報》



【37歲】■韓星河智苑近日跟Mandy Lieu舊愛陳柏霖傳出姊弟戀。資料圖片



【31歲】

同一屋簷下

河智苑正忙於拍攝周末劇《愛你的時間》,即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她擔演女主角程又青的角色,陳柏霖早年就正是飾演《我》劇的男主角李大仁,與程又青青梅竹馬,因此被網友指他跟河智苑非常有緣。同時河智苑所屬的BM+事務所兩個月前與陳柏霖簽約,河智苑又簽約陳柏霖所屬的公司,令二人成為同事,據知二人曾私下見面關係很老友。

近日,就有網民發現兩人從很早以前就開始透過Instagram傳情。他們不時於網上公開類似主題的照片,包括宇宙照、兩人各自抱住小貓瞇眼自拍、奧地利藝術家克林姆(Gustav Klimt)名畫《吻》,近乎吻合的照片令人覺得二人關係非淺,加上河智苑及陳柏霖不約而同於今年初,分別公開一張在新加坡手持咖啡杯的照片,足見他們於同時段身處新加坡,亦可能是相約在當地見面。而《愛你的時間》開播前,陳柏霖曾於自己Instagram留言「7000天,期待 」,並貼上《愛》劇海報幫手催谷,令網友深信二人在一起。



■Mandy Lieu跟陳柏霖曾拍拖三年,當年經常以情侶檔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即將日日見

河智苑昨日對於戀上陳柏霖,否認說:「河智苑與陳柏霖因要一起演出電影《賭命去愛》而於會議時見過一面。」相關人士也說:「陳柏霖為進軍韓國而跟河智苑所屬的事務所簽約,兩人並不熟。」話雖如此,兩人將於下半年開拍新戲,屆時二人朝夕相對,網民都看好他們會像宋承憲及劉亦菲般戲假情真。陳柏霖則透過經理人否認緋聞,他表示網友挑的那些照片,其實是在不同時間點貼的,而且各自距離很久,網友硬湊在一塊,只能說覺得很有趣。

近日先後傳出韓星跟外國藝人的戀情,相信跟近年韓劇大熱,大大增加韓星到外地跟其他地區藝人的合作機會,而日久生情。

撰文:李森



■宋承憲近日公開承認跟小龍女劉亦菲的異地戀。微博圖片

Instagram愛相隨



河智苑



陳柏霖



【單眼伴貓】■河智苑和陳柏霖在Ig互相follow,河智苑更密密貼出與男方之前上載的相近照片。



 



【星洲咖啡】



 



【同裁名畫】



 



【雨衣瀑布】



 



【關注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