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番外篇】巴西迎接聖誕節 點亮世界最大水上漂浮聖誕樹! #遠在天編:漂在水上的聖誕樹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 _.,


【關鍵番外篇】巴西迎接聖誕節 點亮世界最大水上漂浮聖誕樹!
#遠在天編:漂在水上的聖誕樹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隨著年底耶誕節將近,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水上聖誕樹”,在上周六晚上舉行點燈儀式,吸引了20萬民眾參觀,燦爛輝煌的點燈煙火秀可不輸我們跨年的101煙火秀呢!!

這是巴西第20年展出水上聖誕樹,這棵樹以金屬支架打造而成,高53公尺,重達350噸,總共用了250萬枚小燈泡才裝飾完成,即使天公不做美,點燈儀式當天不但打雷又下雨,但大雨澆不息民眾的熱情,還是有很多人撐起傘也要來看這場點燈秀,水上聖誕樹除了顏色多變,還會在湖面上漂浮移動位置,從里約熱內盧的各個角落都能欣賞到美景,帶來濃濃的過節氣氛!!
#關鍵時刻 #聖誕節 #聖誕樹 #巴西 #里約熱內盧 #煙火秀 #關鍵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