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爆了!超級戰艦甫加入海軍戰隊 立馬出包糗爆了!超級戰艦甫加入海軍戰隊 立馬出包 #感情放一編: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 _.,

糗爆了!超級戰艦甫加入海軍戰隊 立馬出包
糗爆了!超級戰艦甫加入海軍戰隊 立馬出包
#感情放一編: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美國最先進的濱海作戰艦「密爾瓦基號」(USS Milwaukee),主要針對近岸水域作戰,又以優異的高速航行受到矚目,11月21日才舉辦成軍典禮,風光加入海軍艦隊的戰鬥行列,但萬萬沒想到,才隔三周竟然就發生在海上拋錨的離譜事故!
...
據美國海軍報導,密爾瓦基號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Halifax)往佛羅里達州五月港(Mayport)的途中,發生主機故障事故,拋錨在維州外海。最後還派出救難艦緊急救援,將軍艦拖回維吉尼亞州軍港檢修,解除困境。

據美國海軍表示,密爾瓦基號在航行期間發生燃油過濾器吸入不明碎片事故,導致動力系統完全停擺,拋錨在海上。但有專家指出,新型軍艦一定得經過許多嚴謹的測試和驗收過程,才可出產,但這次竟然發生這種燃油過濾器吸到碎片的離譜事件,實在令人不敢置信。

#關鍵番外篇 #密爾瓦基號 #Milwaukee #美國海軍 #超級軍艦 #拋錨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