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歌頌金正恩!?牡丹峰暴怒走人 #J編:這下原以為是個破冰的,可能現在降到冰點以下了… ... _.,金正恩,


不准歌頌金正恩!?牡丹峰暴怒走人
#J編:這下原以為是個破冰之旅,可能要降到冰點以下了…

幾日前,北韓版「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浩浩蕩蕩出發前往北京演出,原以為一切能順順利力,北韓中國哥倆能來個破冰。不料,就在最後一刻牡丹峰集體快閃回北韓去了,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外界猜測聲音不斷,現在答案終於曝光!原來是金正恩「造神」太誇張!
...
牡丹峰歌曲的歌詞寫到:「我們誰都不怕,一心追隨元帥。」、「不論是睡是醒,我的腦海全是元帥。我們的最高司令官,祝您永遠健康。」攤開牡丹峰歌單,每一首都在頌揚金正恩,這大大違反了中方「不造神」的原則,要求換歌,沒想到牡丹峰鬧脾氣,當場走人!現在中方把所有關於牡丹峰的訊息撤下,北韓「今日朝鮮」網站也從首頁刪除「帶去朝中友好情誼的藝術使節們」的宣傳欄,中國已將「牡丹峰樂團」列為敏感詞,原以為的破冰之旅,這下反而讓中朝關係更加緊張,傳言北韓可能發動核試挑釁。

#關鍵時刻 #中國 #北韓 #中朝關係 #破冰 #牡丹峰 #金正恩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