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上帝之子真實樣貌 原來耶穌是短髮黑皮膚!? 誤會好幾百年啦… ... _.,


揭密上帝之子真實樣貌 原來耶穌是短髮黑皮膚!?

#珊迪仔:誤會好幾百年啦…

「最後的晚餐」裡面耶穌是長棕髮白皮膚,而在各個教堂中耶穌也是以這樣的樣貌存在了幾百年,但如今將利用科學方法揭開耶穌的真實面目!...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退休醫學畫家尼夫及其研究團隊,研究3個生於耶穌年代的猶太人(閃米特人)頭骨,利用科學鑑證技術及聖經中對耶穌的部分描述,分析出臉部肌肉分布及厚度,再製作頭骨X光片,用電腦建構出一個有皮肉的閃米特人!

他的畫像顯示耶穌具有寬面,黑眼睛,濃密的鬍鬚,短捲髮,還有一個曬黑的膚色,而且鬍子為當猶太人傳統的智慧象徵,應該會有濃密鬍鬚,另外根據閃米特男人平均高度推斷,耶穌可能高約150公分,而他30歲前是木匠,常在戶外工作,研究人員認為他外表應比較強壯且歷經風霜,而在文藝復興時期,「最後的晚餐」為了讓耶穌有更光明的形象,將其膚色畫成白皮膚長髮!

#關鍵番外篇 #上帝之子 #耶穌 #短髮 #黑皮膚 #最後的晚餐 #閃米特人 #文藝復興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