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街頭霸王,奇蹟再現!!!

遇上這麼機智的女人,就娶了吧!

都話會傳染o架啦!

這樣的醫生,太有意思了。笑笑藥到病除~

遇到這種小販你一定會崩潰...

重點就是展示內衣嗯嗯...... 內衣,底衫褲,

既不沾濕,又可站立 -

咩o黎?! 恐龍?!

自動倒酒機械人!

哪一段最爆笑??

一個宵夜文的概念~~

史上最牛秀恩愛,笑尿了

地鐵奇葩多這個小孩也是沒誰了

大陸酒店白痴設計... 拍攝者完美示範咩叫嬲到震 來源:莫言:

[拍雞頭: 又好似幾好玩咁喎] 收工happy hour可以同朋友玩

汪星人叻叻! -

印度小販煎雞蛋,驚喜出現

3秒,就能笑趴你!

雪糕班戟藝術 -

哈哈哈簡直史上最強師生對話,笑抽了

另一個版本-張家輝跳舞講粗口 原來仲有下半PART 講粗口唱兒歌, 原來伴舞係有小強Tommy :o) 家輝,阮文安,Tommy,張家輝,

史上最強挑戰人類Beatbox極限!

《真正男子汉》Takes A Real Man EP5 20150529: Injured Wang Baoqiang Cried

巴到我笑到不行

吸煙危害健康~ 但咩煙o黎o架!

可以續杯嗎....哈哈哈哈!!

SNICKERS 最新抽水廣告:肚餓語錄

悟空 你又調皮了喔!!

求名牌一定要看...穩ㄟ啦

印度記者很兇滴XD

惡搞唐三藏,別他娘的...好靠北唷!!!

世盃買票醜聞 白禮達未甩身

京官攤牌 篩選篩一世 泛民否決政改無懸念 泛民,

齊昕性感蒲天光 兩男爭護花 齊昕,梁齊昕,

快而凖刀法 -

Old News - 五月號

《我來自YouTube 2》電影 - FHProductionHK

Kung Fu Kid with Green Crocs! - Please SHARE

2015-05-29 爆機兄弟 達哥 JTV FIFA 15, 人中之龍0 誓言的場所 (Include Chatroom) 一氣呵成完整版

詹瑞文VS伍仔鬥問美女拎電話 詹瑞文,

Amazing Rescue of Baby Elephant! - Please SHARE Baby,Angelababy,

單親女兒反叛 林憶蓮最頭痕 憶蓮,林憶蓮,

ow To Bond With Your Dogs and Get Fit? - Please SHARE

你估真定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