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昕性感蒲天光 兩男爭護花 齊昕,梁齊昕,



齊昕性感蒲天光 兩男爭護花



其他影片:>>






齊昕性感蒲天光 兩男爭護花

現年23歲的特首女兒梁齊昕上月初遊埠返港,肥咗又靚咗,還自爆好多男仔追。齊昕果然沒誇大其辭,前晚一副戰鬥格,以白色騷胸露背裝現身啟德郵輪碼頭的White Party,全晚被大堆鬼仔「哄到實」;先有中年老外扮cute𠱁她,之後又跟「嫩版羅拔柏迪臣」促膝談天逾兩小時,最後兩人在友人掩護下消失於後巷中。同場還有JW一拖三男截車,及火辣人妻陳爽與老公激咀分半鐘的香艷場面。

特首梁振英曾公開指女兒梁齊昕「病了」,齊昕一度控訴遭母親唐青儀暴力對待,其後離開香港,浪迹歐遊近兩個月。至上月初,齊昕終於再在香港蒲頭,除活躍社交網外,還一臉容光煥發出席不同公開活動。



【昨日清晨 灣仔】

【落車見胸】

■齊昕隨嫩版羅拔柏迪臣落車,她的上衣越跌越低,險些走光。



【馬路狂笑】

■齊昕玩到清晨才離開,到灣仔時警覺性高,不時四處張望。

DV圖片



【為友掩護】

■露底男以身及屁股擋路,讓齊昕與「嫩版羅拔柏迪臣」逃離追訪。

DV圖片

齊昕透露不用再服藥,現在比以前開心,前晚她便相約經理人兼好友Carman去九龍啟德郵輪碼頭的White Party狂歡。仍是單身的齊昕,晚上11時許現身派對的VIP區,為配合大會dress code,她穿上超低胸、大露背白色cropped top及白褲,拋出34C白滑美胸,難怪招來狂蜂浪蝶埋身。由於VIP區只招待貴賓,人流較少,齊昕見悶便紆尊降貴走入普通區感受熱鬧氣氛,其間有港男認得她邀合照,齊昕也來者不拒。

其間有場內人士聲稱有人打交後報警,警車、救護車及大批警員帶同警犬相繼到場,幸最終平息。之後齊昕返回VIP區,被三、四名中年外籍男士圍住傾偈、跳舞,其中一位更特別關注齊昕,不時與她飲酒共舞,有時還輕掃她的纖腰及咬耳仔,齊昕玩到high,一度企上梳化扭動身軀。



■齊昕走入普通區狂歡,還在場內玩自拍。

DV圖片



■在場內時,齊昕先捉着男友人手臂,之後又拖着走。

DV圖片



■場內有安排機械人娛賓,齊昕亦貪玩上前摸摸。

DV圖片



【High踢飛腳】

■齊昕講到㷫起飛腳一伸。

DV圖片

齊昕與中年老外離場一會後,獨自折返,似乎未玩夠。不久又有一批較年輕的外籍型男埋身,齊昕與其中兩位型男走出後門半露天平台歇息。齊昕曾表示之前的追求者全部「好無聊、好白癡」,但前晚似乎終於找到知音人,她與身高逾六呎貌似《吸血新世紀》(Twilight)系列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嫩男特別投緣,兩人雞啄唔斷由企傾到坐,談得㷫起時齊昕更起飛腳兼揮拳。之後有另一男友人走出平台嘔,「露底男」負責照顧,擺明是給機會齊昕與「嫩版羅拔柏迪臣」多加溝通。

走後巷鬆人

傾了兩個多小時,至清晨近5時,齊昕與兩位外籍型男一齊截的士前往灣仔修頓球場附近落車,齊昕烏身時險走光,要不停抽起衣衫。三人向電車路前行,由於已經天光,齊昕警覺性開始高,不時四處張望,發現記者後即與「嫩版羅拔柏迪臣」走入後巷,「露底男」則用pat掩護,讓二人逃離現場。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畢紹基、梁繼光



■綠魔Karl捕獲野生齊昕,當然不放過機會合照。互聯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