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講實話的代價就是:出去

多人生存#25 - $2000的西瓜搬運費

[新粵語配音]多啦A夢 一個又好又可靠的夥伴(2015/8/19)

《神魔之塔》9.3 版本希臘神威潛能解放搶先看

求婚|2015.8.23

感受下紋身現場:哥,不行就算了吧。

我大喊了一聲“臥槽!”...然後又看了三遍

你遇到過這種司機嗎?

就這樣自行告退的娃娃

搞鬼賣梳男! - 喜歡請廣傳/SHARE

事實證明,裝死一定要找一個好位置,不然就悲催了!最後的那下眨眼讓人醉啦

時代廣場外的gathering Share & like 是常識吧!!!! 廢柴報料吹水whatsapp:64631363 W…

炎炎夏日最佳甜品...

明明就兩秒鐘可以完成的動作

[港女天台幫仔口交, 成班麻甩仔當show咁睇] 好爆笑... 有個港女係時代廣場對面既天台幫條仔口交. 點知俾對面大廈成班麻甩仔見到,...

釣魚的人都知道

自製天上雲 - 喜歡請廣傳/SHARE

哈哈哈這網友太有才了!!超爆笑XD!!

七龍珠最早主題曲原唱者LIVE演唱

香港人咁都執黎食???? Share & like 是常識吧!!!! 廢柴報料吹水whatsapp:64631363 Wech…

慾火燒到時代廣場! 港女天台幫仔口交

gup

Happy Wheels X Digimon : 數碼乳癌暴龍獸? 癌,

宋少卿講笑話~超經典要看到最後XD!

這打噴嚏是哪招

backup 呢條好q好笑, 有人起條題用最近熱門蝗語「有錢就是任性」 乜年代呀, 仲掟錢 中國真係慢世界時間最少10年

不用玩啦,都給你這樣就不用玩啦

用完一定開心! - 喜歡就廣傳/SHARE

餵奶好幫手!不要嗎?!

我都快聽哭了,尼瑪這是人唱的嗎?

所有卡通片頭都會用到的梗~

大勺哥一個人炒十幾鍋~太強了吧!!

家裡的狗闖禍了怎麼辦?太機智了哈哈哈

韓國送外賣的,超屌移動碉堡!!

孩子表示...爸爸...這有什麼好玩呀

超放閃的情侶合體!

狗狗 VS 小小兵XD

如何食野而不失霸氣 Share & like 是常識吧!!!! 廢柴報料吹水whatsapp:64631363 Wechat,…

如果你遇見二十年後父母的模樣, 你會有什麼反應?珍惜眼前人吧!

超好笑的動物

!!小 心 碰 撞!!

哈哈哈,回憶一下,每次看到這段都快要笑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