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以為遇到極品男 沒想到 _.,

[聖誕夜大媽夜] 12-25日聖誕節:旺角行人專用區大媽檔已營業,大批警員保護大媽。 _.,

愛玩的下場!!崩潰了 _.,

[節日推介: 韓國大波喪妹Facebook] 勁多爆笑J片, 拎定紙巾慢慢欣賞: sshowry/ _.,

[聖誕節晚上的旺角] 12-25日聖誕節:旺角行人專用區:各式各樣表演者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充斥每一角落。 _.,

冰桶挑戰!當年我們沒看過失敗的一面!! _.,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玩玩看大家幾秒能合到!!! ●●管理員 _.,

冷硬北美防空司令部 化身溫馨耶誕老人追蹤器【關鍵番外篇】 冷硬北美防空司令部 化身溫馨耶誕老人追蹤器... _.,

千萬不要這麼做!!!!! "★設定 _.,

通往廁所的密室已開啟。。。 "★設定 _.,

各國人民驚訝時候的反應!!!! ★設定 _.,

今天聖誕節!#該編 只有狗狗陪我了......... ★設定 _.,

很厲害可是怎麼覺得有點髒髒的.... ●●管理員 _.,

1225【2200精彩1分鐘】 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工廠竟然是...?! 日本電視界稱霸第一?! 郭台銘爭霸天下起點是... _.,郭台銘,

昨天才看到樹戰緊接著又來一個餐戰XD【18禁】 ●●管理員 _.,

零下40度極致美感!熱茶一秒瞬間結晶畫面【關鍵好吸睛】 零下40度極致美感!熱茶一秒瞬間結晶畫面... _.,

看我的原力棒!!!! ●●管理員 _.,

花了錢整臉卻忘了抽脂肪的概念XD【真愛】 ●●管理員 _.,

用一段激勵人心的小碎步來祝大家聖誕快樂~(#中村) 影片:感謝沈琪琪 77授權提供! #小碎步 #運動 #請分享 #健身... _.,

亨亨哈兮~~~XD ●●管理員 _.,亨亨,許晉亨,

還原歷史真相!誤會百年的鰲拜真實面紗! #J編:真是顛覆了我之前對鰲拜的印象啊!! ... _.,

這鸚鵡會氣死人 _.,

哈哈哈 這招厲害!! ●●管理員 _.,

俞琤感恩一刻 _.,俞琤,

地表最勇美女!與劇毒魟魚零距離合照共游! #J編:媽呀~一個閃失就成了遺作吧... ... _.,

可能長太高所以沒看到~~~~ ★設定 _.,

喵星人鬧鐘大合集!滿滿的都是愛啊 _.,

事實證明雞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XD 【啥邏輯】 ●●管理員 _.,

又是一個好壞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設定 _.,

使用這個工具還必須搭配神奇咒語才能夠完成喔XD ●●管理員 _.,

冰雪奇緣現身北海道 絕景「鑽石塵」也來鬧場!【關鍵好吸睛】 冰雪奇緣現身北海道 絕景「鑽石塵」也來鬧場!... _.,

真實的星戰光劍,好想擁有呀 _.,

我不懂洗車 但是這樣洗應該要洗三天O_O ●●管理員 _.,

保證5秒內笑場!內衣辣模飆唱聖誕曲 一開口全走音美女跟歌聲,好像很難兼得。( #SuperMM) #聖誕歌曲 #聖誕節 #女模 ... _.,內衣,底衫褲,

汪星人也是有需求的XD 【18禁】 ●●管理員 _.,

譚杏藍 HANA TAM - 一條橡筋打天下 _.,譚杏藍,

那太空中尿尿怎麼辦#_# 【自己為能坐太空船】 ●●管理員 _.,

搞笑猴子倒掛樹枝戲弄喵星人 _.,

穿著靴子走貓步! _.,

快學起來~超簡單的黃色小鴨!! ●●管理員 _.,

老闆,請問有香菇包嗎? 最後真的太好笑了 ●●管理員 _.,

如果這樣也叫害羞那我應該沒臉見人了XD ●●管理員 _.,

如果我是貓我也會高潮@_@ ●●管理員 _.,

#193【谷阿莫】7分鐘看完日本電影《寄生獸1+2》 _.,寄生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