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年比基尼環礁氫彈試爆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1000倍【關鍵番外篇】 1954年比基尼環礁氫彈試爆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1000倍... _.,

1954年比基尼環礁氫彈試爆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1000倍
【關鍵番外篇】
1954年比基尼環礁氫彈試爆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1000倍
#感情放一編:全世界最該滅絕的生物是人類吧…

北韓於1月6日測試氫彈,引發眾人撻伐。然而1946年至1958年,美國曾在比基尼環礁,測試20多次的原子彈及氫彈試爆。...

比基尼環礁,屬於馬紹爾群島的堡礁,由23個小島環繞一個面積達229.4平方英里的潟湖所組成。城堡行動,是美國在1954年3月1日起,進行的一連串核子試爆實驗。其中以第一次,代號為Bravo的實驗最為知名,因為美軍對爆炸威力估算錯誤,產生1500萬噸的爆炸威力,是日本廣島原子彈的1000倍!

此次試爆,導致附近上百艘漁船及2萬餘居民發生嚴重輻射中毒,並留下直徑約2公里的大洞。日本著名的第五福龍丸事件,也因此展開序幕。

#關鍵番外篇 #氫彈 #比基尼環礁 #城堡行動 #試爆 #第五福龍丸事件 #Bravo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