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神祕外星木乃伊 真實身分竟為…13年前的神祕外星木乃伊 真實身分竟為… 可是看起來好詭異啊… ... _.,

13年前的神祕外星木乃伊 真實身分竟為…
13年前的神祕外星木乃伊 真實身分竟為…
#珊迪仔:可是看起來好詭異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03年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的小鎮上,1名當地男子奧斯卡穆諾茲,在一座廢棄教堂附近挖掘古物,發現一個被白布包裹的物體,掀開一看竟然是一具僅15公分高、有堅硬牙齒、巨大的腦袋;顏色暗黃、身體有鱗片,另外只有9根肋骨的木乃伊,而這個事情在2013年,美國一部「天狼星」記錄片被揭露,這具木乃伊被叫做阿塔卡馬人形,有人認為這是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
...
但讓人震驚的是,這其實是人的骨骸!根據阿圖羅普拉大學生物學家塞恩菲德的鑑定,他表示這一定是哺乳類動物,而且是男性人類的突變種,不是猴子!它甚至比黑猩猩更加接近人類。根據推測,他當時會呼吸,會吃東西,還會進行新陳代謝,只是他出生的時候到底有多小?難到是住在地底王國的人類嗎?

#外星木乃伊 #智利 #天狼星 #外星生物 #阿塔卡馬人形 #哺乳類 #地底王國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