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胖上任3年處死70人!北韓世襲制度的背後殺機...金小胖上任3年處死70人!北韓世襲制度的背後殺機... #掛在嘴編:太可怕了吧... ... _.,

金小胖上任3年處死70人!北韓世襲制度的背後殺機...
金小胖上任3年處死70人!北韓世襲制度的背後殺機...
#掛在嘴編:太可怕了吧...

據韓國方面的保守估計,上任三年的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已經處決至少70人!
這相當於其父親金正日時期的6倍!殘暴的執政手段足以證明金正恩的恐怖統治!韓國情報高級官員在即將出版的新書中披露,金正恩本身就是老謀深算之人。他不僅殺人無數,還大膽奪父權!...

書中還披露,金正日曾計劃終止世襲統治制度,原本計劃建立一個由10人組成的領導委員會來治理國家,終止世襲繼承製度。但卻在2011年12月突然猝死使生前的計劃受阻。此外,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曾是一時「權傾朝野」的朝鮮第二號人物。金正恩剛上任時,張成澤是輔佐他的左右手。但張成澤卻於2013年12月被金正恩以「叛國罪」和「貪污罪」槍斃。

朝鮮領導人常用非常手段來鞏固權力,但公開行刑,證明了不滿35歲的金正恩比其老爸和爺還要凶殘!

#關鍵時刻 #金正恩 #金正日 #張成澤 #朝鮮 #獨裁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