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派B52低空飛越南韓 威嚇北韓核試爆行為【關鍵番外篇】 美派B52低空飛越南韓 威嚇北韓核試爆行為 #感情放一編:金正恩不要亂了啦 ... _.,金正恩,

美派B52低空飛越南韓 威嚇北韓核試爆行為
【關鍵番外篇】
美派B52低空飛越南韓 威嚇北韓核試爆行為
#感情放一編:金正恩不要亂了啦

北韓於1月6日宣稱測試氫彈試爆成功,這使得南北韓之間的對立關係更為惡化。美軍於昨日(10日),派出B52轟炸機低空飛越南韓,藉以展示力量。...

美軍B-52轟炸機昨日,自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出發,短暫飛越近兩韓交界處的南韓烏山空軍基地,在上空盤旋一圈後,即飛返關島基地。B-52轟炸機,具有搭載核武能力,最多可乘載31噸炸藥,飛6400公里投擲後返回。此舉威嚇意味濃厚。

美空軍第七航空軍司令─歐蕭內希表示,此舉為展示美國的堅定承諾,要以核保護傘,保衛南韓及維持朝鮮半島穩定。

#關鍵番外篇 #B52 #北韓 #南韓 #氫彈 #金正恩 #美國 #美軍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