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尬上解放軍!翻牆術最強的部隊是…海豹尬上解放軍!翻牆術最強的部隊是… #掛在嘴編:好像有點厲害耶!!! ... _.,

海豹尬上解放軍!翻牆術最強的部隊是…
海豹尬上解放軍!翻牆術最強的部隊是…
#掛在嘴編:好像有點厲害耶!!!

美國“海豹”突擊隊英文為United States Navy SEa, Air and Land Teams,縮寫為SEALs,意為海豹。堪稱是世界上最為神秘、最具震懾力的特種作戰部隊之一!至今外界鮮少人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作為訓練基地或執行任務等等!進入海豹突擊隊,學員須通過最艱苦、最嚴格的特別軍事訓練,培養鍛煉毅力和團隊作戰的能力,最後淘汰剩下30%的學員成為海豹突擊隊的戰士!因此,被視為美國軍人的最高榮譽!
...
而中國大陸的軍事在這幾年也掀起了一股龍捲風!影片中看見中國大陸特總部隊的隊員不論上山、下水,甚至還要跨越無數的“火海”!這樣超乎常人的訓練方式也造就了一批批的精英部隊!
而當兩國的特種部隊尬上時,回事誰勝誰負呢!?一起看看影片最後翻牆PK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