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安以軒送別 31歲安鈞璨肝癌逝世 大S,安以軒,安鈞璨,徐熙媛,



大S安以軒送別 31歲安鈞璨肝癌逝世



其他影片:>>






31歲安鈞燦肝癌逝世 安以軒病床送別

台灣藝人、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昨日凌晨因肝癌離世,終年僅31歲,有指他曾當夜場公關,劈酒捱夜飽受肝炎折騰,不知不覺變成肝癌。一直隱瞞病情的安鈞璨,死前由台北送返台南家鄉,獲好友安以軒和白歆惠陪伴彌留,而由他撮合姻緣的徐熙媛(大S)和老公汪小菲對安鈞璨逝世都非常哀痛。

台灣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前晚因肝癌引起併發症,坐救護車由台北回台南老家,逗留只五分鐘於昨日凌晨離世,終年31歲,遺體隨即送到南區憶盧園,家屬與經理人商議後,下周一大殮,親友瞻仰遺容、公祭後即火化,骨灰將安放天都禪寺。安鈞璨由祖父母湊大,家人在他臨終時徵詢過意見,他願死後伴着祖父母。安鈞璨一直隱瞞病情,昨日爆出死訊後,好友如徐熙媛及老公汪小菲、徐熙娣(小S)、安以軒和舒淇等先後在網上悼念,不捨他離開。



■安鈞璨上月20日亮相《康熙來了》,當時臉色已不好,又非常瘦,更大呻失眠要吃安眠藥。



■汪小菲昨早在微博留言悼念好友。



■大S和汪小菲的媒人是安鈞璨,夫妻均不捨好友。資料圖片



■安以軒與安鈞璨情同手足,安鈞璨彌留期間安以軒一直陪伴在側。

兩年前驗出腫瘤

據知安鈞璨生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該院醫生爆料指他是乙型肝炎帶菌者,且有肝硬化病史,約兩年前在其他醫院診斷發現肝癌,當時肝腫瘤僅只有一至兩粒,至今年3、4月,安鈞璨發現肝腫瘤復發,肝臟塞滿約百粒腫瘤,病情已無法控制。

前晚安鈞璨病情惡化,與他私交甚篤、身在深圳的安以軒即向劇組請假,返台灣探望,之後安以軒與白歆惠和夏于喬陪安鈞璨到台南,安鈞璨彌留期間,她們與其家人一直守着病床,送他最後一程。

昨日安以軒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哽咽說:「他曾經說過想看我穿白紗的樣子,等我生小孩要當乾爸,陪我坐月子。」兩人還開玩笑,安鈞璨指如果安以軒35歲還未嫁人便一齊,今年9月安以軒便35歲,可惜未等及那天。白歆惠昨日不停哭,她早知安鈞璨情況:「小安非常堅強和樂觀,每次被問病情都回一個大笑臉。」

安鈞璨是大S和老公汪小菲媒人,汪小菲昨在微博悼念:「認識你八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大S昨說:「我哭了一晚,很傷心,很不捨。」小S也發微博:「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小S和安鈞璨生前老友鬼鬼,大讚對方熱情有義氣。微博圖片



■舒淇遺憾沒有跟安鈞璨再多認識更深。



■(左起)陳喬恩、白歆惠、Linda、安以軒、夏于喬,與安鈞璨十分老友。

最後亮相《康熙》

舒淇昨日也在facebook悼念:「世事無常,珍惜當下,小安,可惜沒機會再認識你多一點。還好人世間太混亂,天上的神仙們疼惜你才會先把你帶走,願你在天上安好,一路好走。」當年提拔可米小子的柴智屏說:「明明那麼年輕,應該有很遠的未來才是。」昔日可米小子隊友王傳一則說:「以前你總是很努力跳舞唱歌,在團體中情緒永遠最少。」另一舊拍檔曾少宗也感到難過:「那些記憶已成為永遠的美好,我以可米小子為驕傲。」

而安鈞璨生前因服兵役事件跟父親鬧得不快,其父昨日指兩周前接到兒子經理人公司電話,他到加護病房探望時只對愛兒說:「最近變的比較瘦喔!」安鈞璨則回答:「爸,你看起來比較黑囉!」兩父子已冰釋前嫌。

此外,安鈞璨最後一次露面,是上月20日播映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當時他已非常消瘦,臉色不好,他大呻受失眠困擾,需服食安眠藥,同時感慨人生:「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他竟一語成讖。

撰文:楊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