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徐率群星賀壽 急色男出事 大胸前港姐街頭撲火慾戰 阿徐,慾戰,港姐,徐濠縈,



阿徐率群星賀壽 急色男出事 大胸前港姐街頭撲火慾戰



其他影片:>>






大胸前港姐街頭啜急色男 撲火慾戰

【前晚中環】潮流果然興慾火街頭,更火速燃燒到娛樂圈!09年與袁嘉敏同屆選港姐的鍾溥敏(Mandy),當年因擁35吋上圍被封港姐波霸,前晚她現身中環出席徐濠縈亦有到的飯局,着熱褲露腿的她竟當街坐四眼男大髀,兩人公然在街頭上演慾火真人騷,情到濃時又啜又攬,四眼男𤠣擒到伸手入Mandy的外套內,徘徊在她的咪咪附近上下游移,街頭撲火慾戰連場。

曾於09年參選港姐的鍾溥敏,當年不但因擁35吋上圍被封波霸港姐,身材與同屆參選的袁嘉敏有得揮,更曾因在facebook寸林峯「ho 7」,又被爆夜蒲豪放攬仔兼讀大學時曾出貓,是非停不了最終落選收場,之後她簽約無綫做了幾年體育節目,因發展平平於前年離開大台,消失娛樂圈的她前晚現身中環,雖已30歲但樣子變化不大,以外套封胸着熱褲露長腿。



■Mandy於09年參選港姐,擁35吋上圍被封波霸港姐,更因在網上寸林峯而出位。資料圖片

伸手入外套游移

前晚約8時許,記者發現徐濠縈、鄭希怡(Yumiko)和老公梁學儲、郭偉亮(Eric)和老婆葉佩雯、24味成員阿肥等大班圈內圈外友人,在中環鴨巴甸街一間平民化韓國餐廳食飯,同場竟然還有久未露面的Mandy,身為落選港姐,Mandy不是他們圍內玩開的朋友,她的出現令人有點奇怪。Mandy全晚都黐實一位四眼男,其間更陪他走到店外煲煙,兩人站在街頭咬耳仔,情到濃時,四眼男右手揸煙,左手貼在Mandy的臀部游移,火辣街頭,四眼男㷫烚烚到拉高衫露肉𢱑痕。



【坐大髀】■大胸港姐Mandy當街坐Calvin大髀,更任由Calvin伸手入自己的外套內。DV圖片



【被迫咀】■Calvin慾火焚身,捉實Mandy塊臉硬咀。DV圖片

接着好戲上演,兩人走到食店隔壁的大廈入口位,Mandy親暱地坐在四眼男的大髀上,任對方從後用雙手攬實自己,之後四眼男似乎慾火焚身,捉着Mandy塊臉當街啜爆,更將左手伸入Mandy的外套內,在她的35吋咪咪附近徘徊游移,全程用她的外套遮遮掩掩,傾幾句就錫一啖,表現急色,上演一幕街頭撲火慾戰。

與杜如風出Tee

據知,四眼男名叫Calvin Tsoi,目前任職於Wiyo Company Limited,因公司曾贊助多位藝人出遊用的wifi,所以與圈中人熟稔,加上他又是杜如風的大學同學,兩人合作搞旅遊tee生意。前晚Calvin身上着的tee就是自家出品,由於Calvin與杜如風是大學好友,難怪前晚他會帶Mandy跟阿徐、Eric、Yumiko玩埋一堆。



【送波餅】■Mandy陪男友煲煙,又胸壓壽星仔。DV圖片



【摸肚腩】■四眼男於慾戰前先自摸熱身。

昨日記者致電Mandy告之前晚在中環影到她,Mandy說:「係咩?咁驚,噚晚男朋友生日。」問Calvin是否她的男友?Mandy承認:「我哋係打羽毛球識嘅,拍咗幾個月拖。」問到兩人在街頭親熱,是否飲多了兩杯?她說:「生日嘛,我着住白色褲驚污糟,費事坐地下,所以坐佢少少大髀,冇乜嘢。」

記者謂見到男友伸手入外套內似摸胸,Mandy緊張說:「摸腰啫,唔會喺街咁,唔會喺街做,我飲咗少少,佢可能飲得多過我。」會否覺得男友急色?她說:「唔係,好普通摸腰,平時都會。擁抱咗一陣,唔係特別親熱,生日嘛,攬吓錫吓佢,男女朋友嘛,我哋冇做乜,可能角度問題。」

採訪、攝影:畢紹基、朱志聰



■鄭希怡(右)之前被本報影到煲煙,前晚她就全程沒吸煙。DV圖片



■阿徐(右)與大班友人前晚在中環為四眼男Calvin慶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