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首家捷克酒吧





其他影片:>>






Pivo Czech Bar道明來意,是家非常捷克的酒吧。原來捷克才是全球啤酒最大銷售國,金黃啤酒的釀製亦源自捷克。旗幟鮮明,啤酒自是別處難求的地道捷克啤,名牌Pilsner Urquell生啤,以獨特下釀法,隔去沉澱物,金黃啤分外清澈,順喉帶甘。支裝啤酒Staropramen及Bernard Bohemian Ale等共七款,均獨家由捷克空運到港,前者屬淡啤酒,容易入口,後者酒精度達8.2%,極為精製。烈酒首推濃度達70%的La Fee Bohemian苦艾酒、淺酌則來個Green Goblin吧,苦艾酒、蜜瓜甜酒、檸檬、迷迭香,清新宜人。酒不離餚,Classic Bohemian Goulash Soup是傳統捷克濃湯,牛肉熬足20小時,配薯仔、洋葱,喝畢把盡吸湯精華的農夫包吃掉,夠晒飽肚。Roasted Bone Marrow,紅燒牛尾慢煮20小時,牛骨髓滑溜,滿口乳脂啖啖肉。甜品亦不賴,捷克名物蛋卷,經改良以甜芝士跟櫻桃打成Cream作蛋卷餡,外皮質感介乎撻皮與曲奇之間,酸甜內餡成美味伴侶。墨綠磚牆、圖案地磚、石製長枱、圓拱設計……加上超經典啤酒銅管裝潢,吃喝其中,直如置身捷克。

Pivo Czech Bar

地址 • 尖沙咀九龍站圓方演薈廣場R004店

電話 • 2196 8733

營業時間 • 星期日至四12nn-1a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2nn-2am

平均消費 • $400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