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茶館進化版2.0





其他影片:>>






有沒有去過成都的茶館?那是當地人聚會、偷閒玩樂的好地方。通常在公園內,幾張竹椅,一盞清茶,就是了,饒有風味的。不過這些小茶館在夏天時真的太熱了!而且環境不算舒適。想要悠閒地嘆茶,又坐得自在舒服,新派的茶館絕對是好選擇。在成都太古里的嫩綠茶,環境好,空間大,露天戶外座位任君選。茶品選擇多,有創新的茉莉茶溝有氣水、果醋梳打,亦有四川特色的泡茶,竹葉青、永川秀芽等都是上品,清雅生津,加上帶文青風格的環境,確實可讓人消磨一個下午。

嫩綠茶

地址:成都市錦江區大慈寺路19號遠洋太古里東里二層2305

電話:028 86782921

營業時間:9:30am-11pm

平均消費:$40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