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黑幫 地檢署鬥毆 藝人金剛捲酒店衝突 遭轟5槍囂張黑幫 地檢署鬥毆 藝人金剛捲酒店衝突 遭轟5槍 ... _.,金剛,

囂張黑幫 地檢署鬥毆 藝人金剛捲酒店衝突 遭轟5槍
囂張黑幫 地檢署鬥毆 藝人金剛捲酒店衝突 遭轟5槍

史上頭一遭,「司法大門」地檢署竟被黑幫侵入,在大廳公然打人

有夠囂張!赴港發展的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前天深夜和有幫派背景的友人到北市一家酒店消費,昨凌晨離開時在電梯口與另一幫派酒客起衝突打群架,對方竟轟5槍示威,警方趕到將槍手制伏,把兩邊共12人法辦。不料檢方複訊後,金剛的友人竟撂近20人到地檢署,在大廳痛毆對方。...

金剛這方的黑道友人竟撂人在地檢署堵對方,完全無視法警在場,也不怕媒體拍攝,就在大廳痛毆對方,連律師也打。對於黑幫目無法紀,台北地檢署發言人張介欽昨痛斥「非常可惡」,如有當事人提告一定嚴辦,已調閱監視錄影帶,了解事發時法警應變情形。

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三十四歲),二○○二年演出第三代《麻辣鮮師》中滿腦鬼點子、視錢如命的金剛,因廣受歡迎就以此當藝名,後曾演偶像劇《愛情合約》等,二○○七年轉投香港TVB,在《學警狙擊》演冷面殺手阿忠開始走紅,也朝主持界發展,每集主持費二十萬到二十四萬台幣。他最近跨足餐飲界賣大閘蟹,日前返台找友人洽談合作到中國開餐廳事宜。

警方調查,金剛前天深夜近十二時,和五名具有四海幫背景朋友到忠孝東路四段「繽紛年代」酒店九樓V3包廂喝酒,凌晨二時四十五分金剛等準備結帳離去,其中一人因酒醉,不慎與陳勇年(十八歲)、藍朝福(四十一歲)等六名具美鷹會、四海幫及大同區角頭背景的酒客肢體擦撞,雙方在電梯口及大廳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