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槓上戰鬥民族 地表最強特種部隊爭霸戰!? #J編:兩支這麼帥的特種部隊較勁,也太好看了吧!!! ... _.,


美國槓上戰鬥民族 地表最強特種部隊爭霸戰!?
#J編:兩支這麼帥的特種部隊較勁,也太好看了吧!!!

在全球兩棲特戰部隊的領域裡,美國海豹特戰部隊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份子,其傳奇般的戰績歷史及優異的三棲戰技,使他們成為美軍特種部隊的象徵之一。然而當他們對上戰鬥民族特種部隊時,會激出怎樣的火花?
...
連IS都聞風喪膽的Spetsnaz特種部隊,是俄羅斯進行反恐、解救人質和暗殺、破壞等活動的主要部隊,以往始終保持神秘色彩,是俄國最神秘的部隊!曾在車臣戰爭中多次出擊,也在境內對威脅俄國安全的聖戰組織進行血腥報復!但隨著在各種行動中的影片和圖片被曝光,逐漸揭開了它的神秘的面紗。大家不禁驚嘆道:這世上竟還有讓霸道的美國敬畏,又讓殘忍的IS恐慌的部隊!?

#關鍵時刻 #美國 #俄羅斯 #特種部隊 #海豹部隊 #戰鬥民族 #Spetsnaz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