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34攻擊潛艇亮相 做工精緻外型搶眼【關鍵番外篇】 德國U-34攻擊潛艇亮相 做工精緻外型搶眼 #感情放一編:哇嗚~好帥唷! ... _.,

德國U-34攻擊潛艇亮相 做工精緻外型搶眼
【關鍵番外篇】
德國U-34攻擊潛艇亮相 做工精緻外型搶眼
#感情放一編:哇嗚~好帥唷!

U型潛艇為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德國使用的潛艇,現在U-34攻擊型潛艇曝光囉!該潛艇屬德國212A型潛艇,隸屬於德國聯邦國防軍海軍旗下,為一型常規動力攻擊潛艇。厲害的是,該潛艇是全世界第一種採用燃料電池的AIP潛艇,也是當今現役的潛艇中,唯一配備固定式火砲的潛艇!其裝備的Muraena自動火炮系統,能讓浮航的潛艇有近距離壓制的火力!...

潛艇外觀指數破表,線條流暢,且具功能性!例如前方的傾斜設計,可降低航行時的阻力,提升航行速度,且上部造型刻意向下彎曲,讓潛艇的被動陣列聲納擁有最佳的涵蓋面。潛艇的建材為高強度低磁不銹鋼製造,使其擁有極佳的耐震能力及耐衝擊力,能增加潛航深度以及抵抗反潛武器的爆震,在海下作業時,也能增強隱蔽能力。

潛艇下方有六具533mm魚雷管,這些魚雷管配備具低音設計的水壓彈射系統,不只可使用魚雷,還可以發射水雷與導彈。此外,為了反制魚雷的攻擊,潛艇備有TAU-2000魚雷對抗系統,能發射的彈藥包含反魚雷誘餌、噪音干擾器等等,可有效反制使用反覆攻擊模式的魚雷。

#關鍵番外篇 #德國 #潛艇 #U34 #212A #攻擊型潛艇 #自動火砲系統 #燃料電池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