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你去睇戲】 送你《巨鯨傳奇:怒海中心》電影3D優先場戲票 《巨鯨傳奇:怒海中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 _.,


【有班男人約你去睇戲】
送你《巨鯨傳奇:怒海中心》電影3D優先場戲票

《巨鯨傳奇:怒海中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 講述了新英格蘭捕鯨船Essex受到一條擁有復仇意志的鯨魚猛烈進攻。捕鯨船的生還者被迫到絕境,面對風暴、飢餓、恐懼和絕望交迫,不禁對生命的價值,和他們的買賣是否合乎道德有所懷疑。
...
故事由《復仇者聯盟》《雷神奇俠》基斯咸士禾夫飾演捕鯨船的經驗老到的大副手奧雲翠士、《吸血鬼獵人:林肯》班哲文域加飾演新手船長佐治保勒、《蝙蝠俠—俠影之謎》施利安梅菲飾演二副手馬修祖爾、《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賓韋沙飾演小說家赫爾曼梅爾維爾,他在事件發生30年後進行調查,令事件曝光。

想知道面對著重重難關的他們,如何才能從困境中逃生?有班男人決定約你於12月2日一齊去睇3D優先場!

———————————————————

只需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巨鯨傳奇:怒海中心》電影3D優先場戲票2張:

1. 讚好 有班男人 及 Warner Bros. Pictures HK 專頁

2. 按「讚好/Like」及「分享/Share」此post

3. 於留言區內 tag @你想推介這部電影的1位朋友,例子:「有班男人約你睇《巨鯨傳奇:怒海中心》3D優先場 @Benny Chan 」

《巨鯨傳奇:怒海中心》3D優先場資料:
日期:12月2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9時40分
地點:銅鑼灣MCL JP
得獎名額:10個 (每人2張)

*到場人仕必須接受保安檢查,現場嚴禁攜帶所有錄影器材(包括相機及錄影機),手提電話除外。
**請緊記攜帶你的RealD 3D眼鏡

———————————————————

- 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23:59
- 有班男人將隨機抽出10名幸運兒,得獎名單將於12月1日在本頁公佈,確認訊息及領獎詳情將直接INBOX及電郵予得獎者。

上映日期:2015-12-3
發行︰Warner Bros Picture See More